妳是我的本壘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上打擊區,好壞球常也誤判,揮空居多,少有安打。天狗食月得一安,上了一壘,二壘三壘總得有人幫忙,想回本壘得分很難。

站上工作區,好壞職務沒得選擇,拚命付出,少有回報。天狗食月得晉升,總是有人嫉妒覬覦;不是調職,更也調不同職性工作,想一路晉升退休比登天難。

站上人生區,好壞際遇無從卜算;走過風花雪月,遍嚐世間冷暖,得失已淡然,什麼事發生都已是好事。

今也日日站上生命打擊區~心安泰然;幸旁有妳在~我的本壘板。

妳是我的本壘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悶雷泣不成聲,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雲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十六年前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傳種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不知我是誰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妳是我的花朵王子總是奔跑在星球上 拜訪很多認識的小動物 他每天都想念他的玫瑰 有時候雨水太多了,花兒委靡不振 有時候對她說笑話,花兒精神抖擻 王子後來發現,他每天對玫瑰花說的話 真的好重要,灌輸什麼奇妙的心電感應 他開心,玫瑰也開心,他更安心吃烤雞 每天高興吃肉,才不理什麼八風吹不動 吃吃喝喝
    avatar
    一支玫
    2024-05-01
    妳是我的繆思我是國一的時候喜歡上他的,那時候我們上了同一個社團,那個社團是我們國中為數不多的不分年齡的社團,而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注意到他,但他跟我認識的朋友很熟,後來我漸漸對他萌生好感,不知道他是否也跟我一樣。 有一次,我補完習準備下課,在走出門口前,居然瞥見他的身影——他跟我同個補習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3
    妳是我的巧克力一句廣告台詞:妳是我的巧克力~紅遍大街小巷 真的,每次心情很不爽的時候吃片巧克力,就會瞬間感覺自己就像賭神高進一樣, 把把好牌,次次梭哈,通殺....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07
    妳是我的小傻瓜(#情歌歌詞創作/N0.26)小傻瓜我們行個禮 握握手呀來猜拳 石頭布啊看誰贏 輸了就要跟我走 妳是我的小傻瓜 小傻瓜小傻瓜 我就愛妳這個小傻瓜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25
    妳是我的雪花也是我的太陽要怎樣愛一個人才叫做悲傷 那扇你不敢打開的門 遲早會讓你發狂 你以為的天真善良都像是落花 當流水到了盡頭才知道是假象 信任不代表就不會失望 如果早知道會受傷 你還會不會不顧一切的愛上 酒會讓人醉 卻解不了你的眉 愛會讓心碎 卻忘不了妳的臉 與妳相遇只是一場胡鬧 說出口的
    avatar
    程楷
    2023-08-07
    月亮巨蟹:戀舊戀家安全感是我的堡壘當月亮坐落在巨蟹座時,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一樣,他們的直覺強烈,情緒也較敏感容易高低起伏,如同月亮陰晴圓缺的變化,他人的情緒也很容易滲透影響自己,若是接收到太多負面的能量,自己也容易受到影響,或笑或哭或是抑鬱難過,有時需要花很大的精力處理自己內在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2-22
    創新的本質是假裝!《重點不是創意》帶給我的三次大腦革命大師賽斯.高汀最近的一本書,不談創意的做法只談心法,這次他暫時不當行銷教授,而是化身為心靈導師尤達。絕地武士們,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Gary
    2021-12-09
    《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客觀的事實未必就是事物的本質2015年美國,警方終於抓到引起社會大眾公憤的殺人魔,他殺了七名少年,將屍體放入粗布袋丟棄,因此,警方為他取了『布袋狼』這個綽號。 拉回30年前,1984年的台灣台北廣州街。一條象徵本省人與外省人分界線的鐵路, 13歲的小雲和阿剛是住在鐵路東側眷村的鄰居,而小杰是住在鐵路西側本省人的地盤,因打架
    Thumbnail
    avatar
    萊姆樹下的書房
    2021-12-03
    「這是我本來的樣貌,完全沒得選擇——這就是我。」——又仁×謝凱特對談《單身租隊友:2020重新裝潢版》於去年十月到臺中巡迴演出,在劇中飾演深櫃同志警察的演員又仁,趁著到臺中場勘時,帶著《我娘》與臺北書展大獎得主《我的蟻人父親》作者謝凱特在新手書店展開一場關於《我娘》的深切對談,並分享身為同志的艱難,以及如何與家人建立情感連結的努力。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