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7】: 自在,真正的自在-無關成敗~隨心自在

客戶回饋文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在為客戶做療癒的時候,堅持的初衷就是不預設任何的立場,深深相信來到我面前的客戶,都是一份極為難得的緣分。
  • 🌿 療癒客戶: 上班族
  • 🌿 問題: 兩邊太陽穴緊緊漲漲的,有點咳嗽,吸氣覺得支氣管卡卡的
  • 🌿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我這一次的靈氣療癒是採取遠距離的,並且只針對局部的脈輪做療癒,主要是舒緩個案現在所有的不舒服。😷
!!!靈氣療癒是美國多數醫院採取的替代療法,不能取代傳統醫療,身體不舒服請務必去看醫生喔!~
✨✨✨在這一段疫情的當中,我接觸了許多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客戶,透過靈氣療癒精進許多脈輪的新技術,學到了許多難能可貴的經驗值。
🍀🍀🍀例如:太陽穴脈輪~
以下⬇️是Google大神網路搜尋的資料
🍀太陽穴位於前額兩側、耳廓前面,眼睛後部的凹陷處、外眼角延長線上方的一個穴位,是一個中醫的穴位,其左被認為是「太陽」,其右為「太陰」。太陽穴是養生長壽的重要穴位之一。《達摩秘方》認為常按此穴可讓人青春常在,返老還童,並將此視作回春法。
🍀太陽穴在中醫經絡學上被稱為「經外奇穴」,也是最早被各家武術拳譜列為要害部位的「死穴」之一。少林拳中記載,太陽穴一經點中「輕則昏厥,重則殞命」。
🍀🍀通常新冠病毒🦠在靈氣療癒時,此脈輪的清理位置與方式,跟以往是不同的,包含手法、進入的方式、清理的技術,都是很特別的療癒過程。《最新🆕的療癒在技術研討會中,無償的傳授給學生,並納入課程教案》
以下⬇️是客戶接收靈氣遠距療癒的回饋文:
剛開始接收的時候,感覺有股熱氣包裹著頭部,尤其眼睛的部分感覺像是敷著熱毛巾,隨後感覺右邊太陽穴有類似心跳的跳動感,接著感覺右邊的鼻子呼吸變通暢了。
慢慢地感覺肚子和腳有暖流包覆著,大概在15分鐘時,感覺背部有股涼涼的氣,我以為療癒中斷了,所以我重複念了接收文,接著感覺能量場有明顯的震動感,開始感受到熱氣從後背的中間蔓延出來。
接著感覺頭部中心點(鼻樑深層的位置)有點壓迫感,然後感覺好像有個輸送帶,把這沉重的感覺慢慢地從頭往腳的方向送,接著眼前變成淺綠色的光芒,隨後變成白金色的光,整個鼻子和呼吸變得非常的通暢,長期鼻塞的我頓時覺得「我有鼻子了!原來這是呼吸順暢的感覺!」,感覺吸氣可以吸到下腹,完全不受阻礙的感覺,超級神奇!
隨著呼吸順暢後,原本兩側太陽穴緊緊的感覺,突然有種頭箍被扯開,頭如負重釋的感覺,此時覺得整個身體變得很輕盈,感覺靈魂掙脫了身體的束縛,有個人牽著我往天上飛,在天上看到了太極的符號,最後感覺我好像泡在溫泉裡,整個背後是很舒服的熱氣,全身非常的放鬆。
起身之後身體的緊繃感都不見了,很開放的感覺,連後腰椎的酸痛感也不見了,難得感受到身體是連貫的,可以感受到上下身氣流的流動,非常舒服!
客戶回饋文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靈氣療癒在其中的脈輪解讀到的訊息是自在」,😅當我引導客戶在靈氣療癒後,當下擁有清晰的覺察、洞見中,是否能夠看到自己最重要的生命課題就成為改變宿命的契機了
🍀生命中的選擇是可以自在地做自己,對於自我價值的感受度展現與覺察,自我的探索與挑戰其實無關成敗,在於隨心自在。
🍀呼吸~是生命中的生機,是生存於世界的關鍵,當我們向自我的內在探詢此一生命課題時,我們的意識訊息場會隨之釋放,帶著個案覺察生命中無意識地壓抑是甚麼呢?帶著個案呼吸的當下~體會自在~而不僅僅是文字上的代名詞 ? ? ?
🍀潛意識是意識的延伸~無意識的力量才是信念成形的關鍵之處~
✨✨✨以下⬇️是客戶的追蹤回饋~
客戶回饋文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客戶的追蹤回饋第一天~
老師午安~
今天起床的感覺很有精神,太陽穴很放鬆,鼻子和喉嚨也很通暢,眼睛感覺很舒服、明亮(emoji)
昨天有思考責任對我的意義是什麼,發現能用不同以往的角度看待這個課題。
因為我過於想獲得別人的認同,所以總是將他人的看法和情緒擺在自己想做的事前面,而我想做的、想說的話也會顧忌是否能成功獲得他人的認可,所以有很重的成敗感。
我以為承擔起讓別人開心的責任,就能得到認同。
昨晚做的夢也有所呼應。
其一
夢見我回到國中的學生生活,一進教室我的朋友們都對我異常的冷淡,我直覺就覺得我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們不開心,所以我焦慮的很想找到原因或方法讓他們開心,也一直有我好像遲到了的時間緊迫感。
讓我發現我常把別人的情緒當成我的責任,我應該更中立的把他人和自己分開看待。
客戶回饋文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其二
我夢到我和家人在家裡大掃除,但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姐誤會而對我發脾氣,平常我會為了氣氛和諧,不想爭吵而隱忍自我感受,但在夢中我勇於解釋也真實表達了我想說的話,我覺得很舒坦。
綜合夢境和自我覺察的總結,其實我只要好好的體驗自己想做的事,無論好與不好都是中立的,都是一種體驗而已。
客戶回饋文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客戶的追蹤回饋第二天~
昨天夢到和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真實生活不認識),有在鑽隧道的、在當藝人的、做會計的…後面就不記得🤣
起床覺得很清爽,身體也很輕盈,有察覺一樣的事情,可以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待,因為當下的事物或情緒能自然代謝,所以轉念的速度很快👍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歡迎你的加入~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