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神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仁神術
前言:仁神術不是宗教,也不是法術,是日文。
仁:慈悲的博學者
神:造物主
術:藝術
名稱可能會讓人誤以為是宗教團體?
發現者是日本人村井次郎,有錢家庭的次子,不需要繼承家業,生活沒有目標
有空就去參加大胃王比賽,常常大吃大喝,某次把身體搞壞,以為藥石罔效
要求家人把自己送到山中小屋等死,7天後康復,也因此發現這個技術。
適合不敢針灸的人用於日常保養,也適合急救。
仁神術在新加坡的推廣者就是用它挽救公公心臟病發讓血壓下降
剛上完課沒多久,我家的狗有次嚴重過敏
清晨6點多,被狗的哀嚎聲吵醒,動物醫院還沒開門,看他極度不舒服
我跟妹說剛學完這個可以治療人跟動物,
我想先試試看,如果沒效等醫院開門再帶去
狗當時心跳很快體溫很高,皮膚過敏很嚴重
當我把手放到他的能量點位隔10幾分鐘,他的心跳比較和緩呼吸也不再急促
後來他睡著,我就出門上班去,下午我妹就發文說他沒事了
狗治療後我妹貼文
寵物版的仁神術書籍台灣也有出版
我家的狗皮膚不太好,母體感染造成,所以平常會使用它來保養
當然,最重要是人的保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i
    Mei
    1972年生,47歲退出職場,探索自我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