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規則!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一陣子我看到「秦良丰」的新聞,他用了4年的時間學會了「翻身」,我也是24歲就中風昏迷一個半月多才清醒目前才33歲⋯當時醒來發現只能轉頭⋯其他全部不能動,努力9年費了多少的汗水才有長進,我們兩個人應該癱瘓程度差不多吧!😂好啦⋯我還不能說話跟吃喝,還有裝鼻胃管2年的日子⋯之後才拆掉可吃喝常常嗆到,短短的33年經歷我敢說比其他人更多,你裝過鼻胃管嗎?你昏迷過嗎?知道昏迷的時候在想什麼嗎?我統統記得!
裝鼻胃管復健
我想說的是「你們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當初我媽盡全力留下我(原本我可能會死,還有我是單親),秦良丰的父母家人應該也希望他能活下來,但我們活下來了之後呢?面對失去夢想、失去女朋友、失去朋友日子,要我們怎麼辦!第一年朋友或許會去看他,但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需要煩惱、夢想去追逐,我如今第九年了⋯生日我媽都未必會來看我何況他人,我得學會孤獨!你跟孤獨相處過嗎?那種從孤單轉變成孤獨的滋味你懂嗎?其實我們活下來只是安慰活著的人,而活著的人只會要我們堅強,然後呢?等父母過世⋯誰還會無私的對待我們?兄弟姊妹嗎?不要指望他人能撐起別人的人生,他們也有追逐幸福生活的權利!
女朋友也許會一直在身邊,不介意他人眼光跟你相處!但他也有家人朋友⋯期望她能找個好夫家,可我們能給他什麼?娶她回來?就算她願意可她父母接受嗎?最終她離開了⋯可人還是需要「愛」來活著,可是會有人不計較我們的狀況在一起嗎?也許會有⋯但我們能遇到嗎?正常人都不一定能遇到真愛了!
我不知道「秦良丰」的夢想是什麼,但我以前是個廚師⋯夢想是開一間自己的店面,可醫院誤診讓我一切全沒了!他們裝作沒有事一樣!衛福部也叫我提出證據,我昏迷一個半月⋯醒來後全癱!能去哪找證據?我醒來後渾渾噩噩度過五年後,每天都是玩手遊度日不然就看Youtube,直到某日聽到周杰倫「稻香」的一句歌詞「換個夢想不就得了」,我決定給自己換一個夢想前進⋯考量自身各種因素後選擇寫小說,我接著想自己還有腿那就代表還有機會能走,哪怕復健之路很苦!「極重度」如果能站就很好了⋯當初醫生判定我醒來後也是植物人,可我像個正常人般甦醒,所以有什麼是不能做到?規則就是來打破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6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