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在困境的人!細數走過遺失的⋯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獻給在困境的人!細數走過遺失的⋯
有人心情不好⋯有人寵物離世⋯有人困在過去⋯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也不知道實際上遇到什麼難關只能說說自己的事,其實這些事情都已經懶得提了!都是生病後發生的事情,過了十年早沒那麽痛!可打出來鐵定滿滿的負能量~不是大平台!😂看下去的人要三思而後行,畢竟我想散播的是正能量⋯
1.失去夢想:原本是一名廚師!夢想是開一家自己的店,為了這個夢想一直努力著,但24歲一覺醒來後發現我的右手不能動(半年後才能微微的動),我很難過⋯因爲我不能打手槍了😂不是啦!是右撇子的我不能切菜,左手醒來只能舉45度以下,剩下舉不起來了!左手腕是垂的手舉不起來,雙腿不用說⋯要不然現在不會坐輪椅👩‍🦼
2.失去前女友:我其實生病後一年多有推開她,但她哭著求我留下來(倒帶歌詞😂),之後又再一起3年多⋯總計5年!我很感謝他⋯也覺得她很好,雖分手後一年她就結婚,以我對她的認識⋯不是一個會閃婚的人,剩下不想猜測!
3.失去左耳聽力:原本兩耳聽力都很正常,生病後一直聽的到聲音就沒注意,但某次意外發現⋯之後檢查說都正常!醫生也只能猜是神經壓迫到了。
4.失去摯友:從小認識到大的朋友過世,至於什麼原因導致就不說了!至於我跟他有多好呢?我們一個眼神就懂了!在籃球場上別人以為我傳球到空處,但他其實下一秒就會出現在那邊,因為我們眼神早就溝通了。
5.房東阿嬤離去:我出院後住在媽媽朋友那,房東的媽媽就稱阿嬤吧!他對我很好,常常來房門口看著我~可他生病過世了!看著他讓人祭拜的遺照我笑著哭了,因為我不想太悲傷讓人擔心~就讓人不知道我在哭還是笑。
6.自己阿嬤離開:生病後我就不能爬樓梯(阿嬤家在5樓),自然沒有看過了阿嬤了,他直到生病去世⋯公祭⋯出殯我全沒參與!可我小時候3/1的時間給阿嬤帶大的⋯⋯
7.失去「愛」的權利:分手後有沒有遇到有好感的人?答案是「有」!可結局都不好~無論你有多帥!多有才!坐上輪椅就扣60分⋯滿分是100⋯
8.失去回家的日子:每個人每天回家這普通的事對我來說是一種奢望,我家是4樓老舊公寓沒電梯我根本上不去,所以生病多久就多久沒回家⋯
9.失去祭拜爸爸的能力:我爸在我國中就去世,他的骨灰在很高的地方⋯跟上面一樣!我生病多久就多久沒去過~
10.失去獨立的自己:以前什麼事都會自己做居多,生病後變什麼辦不到了⋯你們知道跟別人求助多難開口嗎?
好像還有⋯可是我忘了😂但我領悟到了⋯「沒有擁有就不會痛」,所以我不想擁有什麼~除了知識!而且愛⋯「擁有並不等於愛」😄很多人悲傷難過都只會看到自己,但可以抬頭看看⋯有很多關心你的人!人生有太多事情可以追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59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