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Rave心理學(04)20~34無意識通道、無意識定義及人格限制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如果我們能找到一種方法來測量眼睛看人體圖的方式,我相信你會發現,接受過這種知識培訓的人的眼睛總是朝向中心,以及那些被著色(定義)的中心。這是在你看該配置的方式中最先發生的事情之一。它們是原色的,它們很突出。畢竟,中心是樞紐。當你看那張圖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這個。
現在當你看這張圖時,你看到的是一個定義的Self自我(Ego/心臟)中心和定義的Spleenic脾臟中心。當然,在你理解的方式中,在我們設計工作的術語中,你所想的是一個基本上感覺良好的人。你想到的是一個有強烈生存意識的人。你想的是一個有一個身份植根於他們行為中的人。
嗯,是的。那是存在的。然而,這個人沒有機會接觸到這些。沒有。我記得很多年前我在柏林,當時我剛開始教設計。我住在一個中心,這個中心是由一個「半盲」通道者管理的,非常奇怪的生物。她有20-34個無意識的通道。我剛剛經歷了——因為你們這些專業從事設計工作的人知道你們會抵達某人的不同階段——所以在同一天你們可以得到同樣的設計,而我剛剛經歷了另外兩個擁有20-34無意識通道的人。
當然,對他們來說,他們所傳達的聲音是通過20-34通道的人發出的,是通過無意識發出的,他們的人格無法接觸到它。所以這不是他們的聲音。「我沒有說話,它來自其他地方,來自外星人查理⋯⋯但它肯定不是我」。而我在那裡看著她的圖表,我看到這個20-34通道的人正在忙著說話,而她並不認同那個聲音。「這不是我的。它來自⋯⋯」。在她的情況下,是賽斯。我記得她有一天對我說,我們坐在桌子對面,她把她的手穿過桌子放到我的手上——這是很危險的事情!她對我說:「塞斯說我們應該一起工作」。而我對她說:「他有我的電話號碼。他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要理解這麼多事情的其中一件事是,我們與在我們內部運作的許多東西有一種斷層。一種斷絕聯繫。哦,她遭受了可怕的痛苦,這個女人。身體上、心理上。而且,你知道,她無法理解的一件事,她真的無法理解,就是她是如何活下來的。而且,當然,她除了生存,什麼都沒有。你可以給她小兒麻痺症、你可以打斷她的骨頭、你可以給她癌症,但除非你拿一根木樁,把它釘進她的心臟,否則她不會死。她不知道這一點,而人格者根本不認同這一點。想想這一點。
設計中有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它是無意識的通道。這是一個神奇的東西。然而,無論你在哪裡看到它,它都是一種深深的折磨,因為坐在你身邊的沒有自我的客戶有這種無意識的通道,這是他們生活中的主要心理困境之一。這是一個完整的固定領域,它在他們的意識通道之外運作。
哦,我知道那部「電影」!我有一個完全無意識的Mind(頭腦思維)。我有一個無意識的定義,在43-23通道。我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從哪裡來的。我不知道它是從哪裡來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我做什麼。沒有任何東西。我不知道這些知識是從哪裡來的。我不知道。它就在那裡。
現在,在我大部分的生活中,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在我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裡,我都在說一些事情,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說這些話。現在,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說這些話,但我知道我為什麼不知道我在說這些話。而這恰好是我,所以就這樣了。
我對任何人類都沒有任何價值。我對很多人都有價值。我對自己沒有任何價值,在那些日子裡,任何會看我的人,會給我定性的人,都會給我的困難貼上各種心理標籤。這是因為我迷失在「非我」中。而「非我」生活在人格的限制中,在人格的限制中茁壯成長,它最大的困境是「非我」說:「但為什麼所有這些事情都在發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我的行為是這樣的?為什麼我的行為是那樣的?我有什麼問題?」
因此,我們有一個充滿病態的星球,這在這些天肯定很明顯。
現在仔細看一下這個圖表。沒有有意識的定義。沒有有意識的一致的能量流。不存在。事實上,你可以把這個圖表看成根本沒有定義,就這個人的個性如何體驗他們的設計而言。我的意思是,畢竟,看一下情緒系統,第22匣門連接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中心和喉嚨中心,無意識的。第55匣門將情緒系統與命根中心聯繫起來,是無意識的。第10匣門和第57匣門之間的定義,無意識。換句話說,只要你在這個設計中看到定義,這個定義就會被無意識打破,或者被無意識所支配。
所以想想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同樣,作為一個分析家,你看著這個圖表,你說:「好吧,你是一個情緒化的Manifestor顯現者,你必須注意你的情緒波」。什麼波?那裡沒有波浪!就是說,對她來說沒有波浪。它是無意識的。她沒有人格的權限,完全沒有,她的情緒系統。她有人格上的感應,即第12匣門,但當我想到這個生命和他們缺乏教育時,我知道我可以談論匣門12,但匣門22是不會有任何意義的。這個人不認為自己是個聽眾。他們不這樣認為。他們不認為自己是有社會潛力的人。有意識的匣門12會說:「我是孤獨的三道匣門之一。我非常警覺」。5爻人的人格:「我是偏執狂。」
這不是一個對分析師說「嗯,你是一個12-22通道的人,你是一個社會人產生共鳴的人」。而人格洞察力是「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認為我是。實際上,我認為我對進入社會關係非常謹慎。」
現實是這個生命的整體將被捲入這些經驗中。與陌生人融合的社會經驗,因為它是建立在整體的動態中的。但是,我再次向你指出的是人格。想一想那個人格,以及它是如何因為它是什麼而受苦的。它必須在「交通工具」中經歷什麼。這個情感系統,以及所有沖向喉嚨中心的情感東西。為什麼會在那裡?
每當你看到情緒系統無意識地與人格相連時,你就有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抱怨者「這是他們的錯;他們應該受到責備。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這不是我的錯。我只是回到這裡,我很謹慎,我不想與之有任何關係」。
你看人格是如此有限。而你們所有人在這裡都處於人格模式。就是說,我們處理一切的方式,通過我們有意識地接觸到的東西。我們不處理無意識。我們所有的思維都植根於人格的動態,所有這些。
只有當你接受了這是多麼有限的時候,你才准備好了——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也是如此準備好接受真正成為自己的實驗。這是我關於設計之初的一個老笑話,當時我所有的朋友,特別是桑尼亞斯的朋友,都對我說:「哦,這一切都很思想,RA」。我說:「是的,這確實是。這是非常思想的」。Human Design是非常思想的。因為它是關於教育的。只有當你能被教育到你的「交通工具」的性質時,你的Mind(頭腦思維)才會真正給你一個機會,看看會發生什麼。
當有一個合法的解釋來說明你為什麼以你的方式運作時,就是你向成為你自己臣服的機會。而這只是活出你的設計的實驗。你會注意到,我不是在談論類型所帶來的心理困境。70%的人是Generator創造者,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都在努力成為Manifestor顯現者,並在這一生中深受折磨。
這完全是另一層意思。我想讓你掌握的是,在最簡單、最基本的層面上,人格的局限性是最重要的事情。它不能解決你的問題。它不能。它不能掌握成為你是什麼。它不能掌握什麼是你。它不能控制你是什麼。
我最初稱它為「觀察者」。那是我對人格、晶體、觀察者的表達。關於門檻上的觀察者,有這種古老的神秘事物,有所有這些古老的說法。但對我來說,這是它的體現。這就是我們觀察的方式,它是坐在「汽車」後座上的「乘客」,看著窗外。那是我們的工作。而當「乘客」向限制臣服的那一刻,它不是「車輛」,不是「司機」,啊啊啊,你得到的是多麼美好的景色。因為這一切是如此不同。然而它又是相同的。這就是神奇之處。
沒有什麼變化。你的感知會改變。而從感知的改變中,一切都會改變。因為你能活出你化身/轉世的目的。我花了很長時間才開始教人們關於化身/轉世的十字架/交叉點和其中固有的目的。因為向別人描述他們的化身/轉世過程,知道他們離化身/轉世過程有多遠,會讓人深感沮喪。我們所有人在這一生中都有一個深刻的、有價值的目的,無論你在這個世界上是30秒還是90年。我們都有一個要實現的目的,以及我們可以成為的完美的人。
對我來說,這要從教育人們認識人格的局限性開始。當你明白人格是有限的時候,你將不得不在某個時候看到,通過人格,你將無法控制你的生活。然後你就有機會去生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Ray-Ban Meta 智慧型眼鏡評測:科技與時尚的完美融合Ray-Ban與Meta合作推出的第二代智慧型眼鏡成為市場焦點,結合時尚和科技,具備優質攝影鏡頭、麥克風、人工智慧技術等功能。本文從多個維度深入探討其特色、使用體驗以及挑戰限制。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14
Radar Contact-3(草稿版)本篇含有不雅字眼 顯慶5年8月8日04:30,營州號飛彈驅逐艦遇襲後的7天,全羅道咸安郡咸安港外海10浬,DDG-349媯州號飛彈驅逐艦CIC戰情室
avatar
把幻想轉成文字,好難
2024-06-08
《用TA、RA輕鬆學assist、assistant、resist、resistant、exist、existing》在大專院校我們常聽到teaching assistant(TA,助教)及research assistant(RA研究助理)這兩個詞彙。我們可以用字根、拆字、口訣三大方法,幫助自己輕鬆背assist、assistant、resist、resistant、exist、existing。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4-02-04
鐵肺女王 Ailee 攜全新 EP 回歸韓語樂壇!最新火辣主打〈RA TA TA〉超過癮! Hi there,韓國的鐵肺女王 Ailee 在上一張英文《I'M LOVIN' AMY》(2022) 發行後,終於又發行屬於個人的作品啦!雖然中間都有推出和影視作品配合的 OST,不過相較於賺人熱淚的抒情歌,還是要有 Ailee 自己風格的音樂作品聽起來比較過癮!他在這個月中推出了最新 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0-20
你會整理數位資料嗎?用P.A.R.A整理法,讓你的數位資料井然有序! 你有多久沒整理你的數位資料/筆記了? 假如我們的房間越來越亂,就會發生找東西找很久,甚至找不到的情況,所以大多數人都會定期整理自己的房間;不過數位資料因為沒有佔實體的空間,加上有好用的搜尋功能,會定期整理檔案的人少之又少,更別說知道整理的方法了。 為什麼要整理數位資料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
Thumbnail
avatar
潘奕兆
2023-07-31
LA 59:人類圖歷史∣Ra Uru Hu的名字由來∣人類圖的由來歡迎各位回到Life Architect.我是Wilson.這是整合多個人類圖門派和占星理論,非官方的人類圖頻道.我們今天來談談人類圖的源頭Ra Uru Hu名字的由來. 各位在看過自己的人類圖或剛接觸人類圖時,都可能會因為它很貼切描述自身的經驗或為它所提出的生命關卡的指引而感到有興趣.接着在弄懂了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10-03
一的法則 RA#001.11~13Will you be available for communication? Can we call on you in the future? 1.11 發問者:你將來還可以通訊嗎?我們未來可以呼叫你嗎? We have good contact with this instrument be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一的法則 RA#001.10Another question. Is it possible to create any acceleration of understanding [in] other entities [or are] all efforts… efforts by the individual on hi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一的法則 RA#001.09Can you say anything about the coming planetary changes? 1.9 發問者:關於即將來臨的全球改變、你能說點什麼? I preferred to wait until this instrument had again reached the p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一的法則 RA#001.03~08I've heard of the name "Ra" in connection with the Egyptians. 1.3 發問者:我曾聽過「Ra」這個名字與埃及人的關聯。 Are you connected with that Ra in any way? 你們是否以任何方式跟那個 Ra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