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流水帳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大家報告我的週六行程啊!
早上四點多快五點醒來,賴床賴到了六點半,發現室友已經起來準備要去爬山。
接著換我去坐在沙發上,一直到七點左右才去換衣服跟運動褲。
一起出門去捷運的路上,看到一號出口的中醫診所還沒開門就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潮,難道是有名醫在裡面?
用沒有很認真累積的小七點數換了杯咖啡,洗了衣服、晾了衣服;洗了被單、晾了被單;吸了地板、擦了地板;整理了房間、也倒了垃圾。
趁洗澡前先點Ubereat的外送,洗完澡、吹好頭髮正好送來,肚子也沒餓到。
然後第一次嘗試用哀居的Reels剪了小短片,接著化妝準備出門,在中山站見了朋友,吃了頓相當美味的晚餐,又去誠品逛了一圈才搭捷運回家。
將這麼多,那山呢?
當然是沒去爬啊!
我在昨晚相當開心的得知,原訂的爬山行程我被迫棄權喔耶!所以我今天就只是換了衣服,雀躍的陪室友去捷運站。
一直到她回來,一直到晚上睡覺前,我都處於一個因為不用爬山而笑呵呵的模樣,姨母笑的姿態看著室友哀哀叫爬山很累。
很累啊,我知道,所以我沒有去,還好我沒有去啊!
感謝那位明示我棄權的人,真的是Gooooooood job👍
#阿姨時代:Day 176 / 36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