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上週市場情形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之前有讀者問我,如今市場什麼樣的股票反彈最快,其實之前文章都有提及到,最具有拆股題材的類股反彈較快,如今我們來檢視一下上周大盤反彈時,隨之而來的拆股題材表現得如何。繼之前的文章之中,我們提到關注的股票有Shopify、Google以及TESLA,其中Shopify 將首先拆分其股票,計劃於 6 月 28日進行 10 比 1 的拆分;Google 計劃在 7 月 15日進行 20 比 1 的拆分;TESLA則是預計8月底進行3比1的拆分(8/4股東大會通過後)。
2.由上圖可以看到Shopify較接近拆股時間(下周二),所以上週來看他的漲幅較為高,而且這三支股票漲幅都高過於QQQ(科技指數基金),另外也要提醒一下讀著,之前AMAZON拆股後是有下跌的,2020TESLA拆股後也是下跌的,所以如果大家有隨著在拆股前有買股票的時候,可以考慮逢高獲利了結。
3.另外若大家有參加我的美股實戰操作專題內容的話,可以及時得到我的及時操作,另外有關於任何美股的問題也都可以詢問我。
4.接下來可以特別關注一下TESLA,七月初即將公布Q2的銷量,這會是全年最差的季度,但隨上海工廠的全面復工以及出口恢復;德國柏林工廠已經完成一週1000台的生產目標,新的電池原料供給量確定,德州工廠產能可望提升;另外Cybertruck 最終設計已經定案,預計 2023 年中會開始量產 。接下來整個8月就會圍繞拆股的話題,同時8月19日又有AI DAY,即將公布更多關於機器人的細節,其中馬斯克認為機器人可能將是比自動駕駛、電動車更有價值的新業務。馬斯克指出「Optimus的重要性會在未來幾年內越來越清晰。」「有先見之明的人會明白Optimus最終會比電動車、FSD更有價值,我如此堅信。」所以TESLA下半年的走勢,讓我們樂觀期待吧。
    I-JEFF Wu
    I-JEFF W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