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PARK2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螺絲被一雙神秘的手臂救上來了,渾身顫抖不已,正當抬頭想要看清楚這位救命恩人,一陣風吹來,化開無數空氣分子,我們只好從汪洋的氣味試圖想像這位救命恩人的模樣,但我們千萬不要鬼扯是傑克良心發現,跑回來拯救螺絲。
「你這種說法非常不具體,不符合好萊塢電影情節。」讀者之一抗議。
「他沒有說這是電影啊。」讀者之二說:「一開始是在講財富就是盜竊,然後工廠裡的一顆骯髒螺絲投奔自由去了,就是我們故事裡的女主角。」
這當然有點莫名其妙,且聽,我繼續勾畫下去。
我是懷念起一百多年前的那位學者登高呼籲,「全世界無產階級聯合起來,打倒資本家。」那時候的歐洲世界正在推翻舊制,有財有勢的個人挾土地、生產工具和人力大賺橫財,傾更多的利潤,賺取更多的利潤,藉以擴大事業板圖,他們洋洋自滿把賤民看作生產的人力成本,盡量壓榨他們無視他們的人性遭受扭曲,他們也是你我的血肉之軀,何苦苟且偷生呢?於是,人道精神便在這時候曙光初露。
「就算螺絲大難不死,難不成就有機遇改變自己的命運嗎?況且,這艘郵輪的悲劇才要揭開序幕,她還以為好險,撿回一條命。」
「我們必須救起她來。」
「我們沒有更多她的個人訊息,在此同時,那雙神秘的手還下落不明,更別提他媽的傑克是不是跑去賭場偷喝免費奶茶了。」
你們這麼不高興,必然是替螺絲抱不平,也許那雙神秘的手應該描述清楚一點,不過,我警告眾位,我們不是為了滿足自己乏力的良知才你一言我一語來把螺絲救,我們最終的審判是關於這場百年前的經濟改革,正在今天的世界各地一一裂解,一些國家已經重振那位先知學者的預言,意圖再次興起,再次推翻以美國為首的已開發國家帝國主義,這些後院星星之火正在復燃,彷彿才是替螺絲延續心中的怒火,向著那些虛偽人士燒開,這當中最不可饒恕的自是,他媽的傑克。
「你們不要污衊傑克。」讀者之三忍不住叫喊,他稱自己是傑克家族成員,最清楚傑克的為人,他說:「他不過是膽小怕事,一時找不到辦法,如同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人生經驗。諸君不是也年幼無知過嗎?替他想想吧,他還有鐵達尼號要演,也許半天的時間就能醒悟成一個勇敢的年輕人。」
「那麼螺絲還是女主角嗎?」
「她的目標必須重新設定,在此以前,我建議先讓她痛哭一場,很有可能,自由女神像是以她為原型建造的,高舉火把的手臂就是為了救恩圖報。」
「我同意。」
這個,....太扯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