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1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植物》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921790/
【阿卡西紀錄1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植物》
Q:我在我小小的陽台種了一些可愛的花草,尤其是香氣迷人的香草,我拿他們浸泡飲水,也拿來料理。我覺得每天親近、整理這些香草,帶給我內心很大的平靜,我看著他們成長、供我取用,再繼續成長。我想知道我可以用什麼方式來回報他們帶給我的豐盛呢?
A:
這些香草是為你而來,他們釋放一種吸引你注意的頻率,讓你注意到他們,而將他們帶回你的居所,他們想做的就是奉獻與陪伴。許久以來,植物就扮演一個媒介的角色,他們代替大地之母傳達訊息,因為人類所處的環境不總是被大自然環繞,尤其是你身處的現在社會,忙碌的步調,擁擠的都市,想從一片綠地獲得來自大地之母的訊息都是不容易的事。還好你們發明了盆栽,這種做法可以讓森林裡的植物以另一種面貌出現在你們身邊,他們就像一支遠征軍,各自帶著任務,來到你們居住的地方,捎來訊息。
他們說:「我們生於大地之母,那裡蘊藏著無限生機,我們原本是群體,當我們聚集能量時,我們為大地之母匯聚一股淨化的能量,我們得到她的愛,也回饋她的滋養。因此我們生養眾多,用各種方式繁衍自己,因為我們要盡可能地拓展版圖,我們是地球母親的宣傳者,我們捎來最深刻的消息,要把這份訊息傳到你們內心最深處。親愛的人類,偉大的人類,當你們雙手輕撫過我們,你將宛如置身森林,重回大地之母的懷抱。請閉上你的雙眼,感受我們的氣息,你所呼吸到的,就是我們連結大地之母的愛所傳遞出來的氣息,它充滿祥和與平靜,它富有陽光與泥土的芬芳,它為眼前偉大的生靈服務。因為人類這種獨特的心智複合體,將透過這些訊息的接收影響他的行動,他將有機會變得更睿智、更覺察、更深刻、更緩慢的放下腳步,留意他身邊的每一個細節。那一片照耀在葉子上的陽光,那每一滴從葉尖滲出、滑落的露水,他將讚嘆這無盡的造物主,他能看進那微小之物,他就化身為那渺小,並看見自身的偉大,然後當他回神意識到他的本我,他知道剛剛那一番遊歷是在提醒他:『成為一個有覺知的人,是為了回應這一切的愛,因為他願意接納,而有了改變的機會。他聽見了訊息,他回應了呼喚,他知道這一切神奇奧妙之處,使他平凡無奇的人生有了新的觀點』。我們感謝你的愛護,也將持續陪伴你完成一切愛的任務,我們愛你。」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