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農之民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片田野四季更迭的日子裡,我深深地喜愛植物的力,彷彿它們就是這片大地的心跳。 每一株向日葵都如太陽一樣燦爛,每一個彩色甜椒都彷彿繽紛的畫作,而小黃瓜則帶著清新的氣息。最後,我遇見了果樹芭樂,它的成熟和彷彿是生命的完美塑造。

這些植物就像是生命的詩篇,每一篇都著著獨特的旋律。無法選擇自己的土地,卻在這部電影土地上的悲劇,展現了令人驚嘆的特性。這或許也像人生一樣,我們也許無法選擇最初的家庭,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適應生命的節奏。

四年間,我在這片土地上學到了很多,每一次與植物的相遇都是一場心靈的對話。這些作物包裹著我,生命的真正奧秘並不是出身,而是如何在風雨中茁壯成長。在這片中田野中,我找到了生命的不只節奏,以及成長的感性之美。

這片土地見證了我的四季更迭,就像植物一樣,我也經歷了春夏秋冬。春天,我看著向日葵一點一點地出生,即使是鮮豔的花苞,彷彿告訴我生命,遇到了陰霾,也能迎向陽光。夏天的彩色甜椒讓我明白,生命的繽紛綻放於表面,更深處的多彩才是最引人入勝的。而在黃瓜的小陰影下,我發現清新的氣息來自於計算處的純真。

然後,我走進了果樹芭樂的世界。看著它那拔的身軀和積累的果實,我領悟到成熟並非一夜之間,而是經歷風霜的洗禮,日復一日的堅持。芭樂給了我的啟示是的,在生命的歷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荊棘,但只要心中有夢想,就能夠像芭樂一樣茁壯成長,結出豐碩的果實。

這片田野是我生命中的課堂,而植物又是我的老師。它們無聲地傳遞著生命的真諦,讓我深入了多種自然的智慧。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植物無法選擇自己的土地,就類似於我們無法選擇最初的家庭。這是一種命運的安排,但真正重要的是,我們能否像植物一樣,在這部電影上土地上生長,發揮自己的特性。

每一株植物都擁有獨特的脾氣,就像每個人都擁有練習的性格和品格一樣。這種多樣性豐富了的色彩,使我們的世界更加項鍊。在與植物的呵護中,我學到了生命了尊重和敬畏,因為每一種作物都有它們神奇的地方,都有自己的價值。這也讓我思考,在其中,我們是否能夠像植物一樣對待,欣賞各自的獨特之處,共同生長。

四年的田野歷程是心靈的洗禮,讓我對有了層次的領悟。在與植物的交流中,我發現了自己的內心世界,也找到了生命中的美好生命。或許,正就是這部電影土地的陪伴,讓我在生活的荒野中找到了方向,發現了生命中的意義。

這片田野見證了植物的成長,也見證了我的轉變。每一次的耕耘和收穫都是心靈的修煉,讓我更加堅定和成熟。在這片田野中,我收穫了不同植物的生命力和毅力,它們在面對風霜的洗禮中,仍然保持著生機盎然。

最後,我要感謝這片土地,感謝每一株植物

我期待您的加入,成為這場農業奇蹟的一部分。贊助我,不僅是對農業的支持,更是對永續發展和夢想實現的支持。謝謝您成為我們的夥伴,共同見證這片芭樂園的綻放奇蹟! 感謝您的關注與支持。 誠摯地感謝您

台新銀行(812)28881013117649

我會把每個贊助的人紀錄下來

每次的贊助讓我在農業的道路更加堅定

如果我成功種出芭樂,歡迎訂購

    1會員
    4內容數
    想要了解農民嗎?想要踏入農業嗎?聽我娓娓道來,細細品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