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蒙入門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位靈性工作者,關於我靈性的啟蒙,要從這裡說起...
我是美國第七道光射線奧秘學校學生,我們被稱之為-行者(Adept)
為什麼我會入門啟蒙成為行者?
這要從兩個方向說起,一來是我的另一半,他本身是看的到的,所以我的孩子本身也會有這個潛質。另一個就是因為我的孩子,在我家老大出生以後,真的是非常的敏感,俗稱高需求寶寶。每當我將它放在床上睡,我去洗澡,我只要一離開她的房間,馬上就醒了大哭,剛開始帶她的半年,每天都洗戰鬥澡,一定要我在身邊。讓我印象深刻最有感的事:清明掃墓回家祭祖。屢試不爽,每年回家掃墓,孩子每天晚上都哭,一整晚哭哭醒醒,真的非常的辛苦。
於是在我朋友介紹這個老師之後,希望我們能去啟蒙,能夠幫助到我們,我們就去了,雖然我不知道行者是甚麼,我也不知道我所學的是甚麼,但是我信任我的朋友,於是我另一半先去入門啟蒙,入門啟蒙後,帶回了四位光之神聖存有,突然之間我覺得很安全,安全感大增,就加深了我自己去入門啟蒙的信念。
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以後,我入了啟蒙儀式,也正式接受光,走在光的道途上。看似很了不起的神聖工作(雖然很神聖沒錯),但其實我感受到的更是接地的生活,腳踏實地的活在這片土地上、感恩、惜福,不自大不自滿,謙遜,這是走在光的路徑上的不二法門,這是我的體悟。
當年我入門啟蒙已經是2019年的事,事隔到如今,我更覺得走在這光的道途上,像佛家所謂的修行,你不僅要覺察自己的改變,也要接受、面對課題,而所謂的課題又或像是離開自己的舒適區,總之在這條靈性的啟蒙道途上,歷經多次的學習,人生的課題、取捨、無奈等。越學習越感受到謙卑、謙遜、手心向下的重要,因為光階層與我們同在,舉頭三尺有神明,是真的,祂們一直都在,觀察著我們,所以我相信我的所言、所行,都是祂們願意引道我走在我的生命藍圖最高善的方向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