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個人篇1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第一篇不免俗的我要介紹一下我自己,並且分享一下我為什麼會走上身心靈的這條道路!
🍀自我介紹|個人篇1
相信大家很清楚知道有些人很敏銳,用比較通俗的說法就是:第三眼、看得到。有些人雖然看不到,但是有第六感直覺,好比這裡能場不好,好似有什麼東西在。
而我的另一半正是這樣的體質,他是一位內視,可直接看得到,只要靜心、靜坐就能看得到。所以我們的小孩,不免俗的,一定有人會遺傳到這個基因。
當我家第一個孩子出生以後,她是一個極度高敏感的高需求寶寶,一開始我並沒有往靈性方面設想,但…隨著時間,我真的覺得她很很不一般,在跟我另一半討論過後,我另一半直接回我:我看得到,她應該也看得到。
這個理論驗證,就在每一年清明掃墓回去的時候得到驗證,因為我跟婆家沒住一起,婆家有拜祖先,連三年,我家老大沒有一天在婆家睡得好,只要回到我們家,都能安穩睡,會婆家就是整晚沒睡。
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我想她應該是真的看得到!
當然,在懷孕的過程中,也有發生趣事,讓我一點一滴地相信,這孩子應該是特別的。
在孕期,我就跟另一半說:既然你能溝通,那你問問孩子,什麼時候決定我們要當她父母?
孩子:媽媽16歲的時候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回想當初,確實是,我那時候非常的愛孩子,還誇口說要生兩男兩女。
我把這件事跟另一半分享,另一半說:孩子確實很困擾,然後就開始呼朋引伴的找人來,告訴他們說我媽媽很好,趕快來這邊一起玩。
然後另一半看到的意象就是天上有4、5個孩子玩在一起。
總之,陸陸續續在孕期中問著孩子,不斷溝通,真的很有趣。
直到孩子出生不好帶又心神不寧,後來在朋友介紹之下,跑去認瑤池金母作為義子,也因為這樣,才從一位全開的朋友L口中得知,小孩出生那一日,瑤池金母有向我朋友打過招呼說:麻煩你了!
因為這種種巧合,我就請另一半跟靈魂確認:你跟瑤池金母有什麼緣分嗎?
後來從孩子口中得知:她本是瑤池金母座下的小仙童,因為犯了事,所以下來體驗人世間。
從這天起,我就理解,孩子能開啟靈視力看得見,不是偶然,是必然。
因此,我開始思考,我要怎麼帶這個孩子?
我想了想,身教重於言教,我自己也走一回身心靈,至少在孩子求助無門的時候,我能給予一點想法與建議。
於是,我那位全開的朋友L,在她啟蒙入門行者之後,跟我另一半說:這個老師是真的,不是騙人的,你真的可以來啟蒙入門。
我另一半就在老師開課在桃園時,就跑去入門,隔年就換我入門啟蒙。於是我的身心靈修行之路就這樣開啟了!❤️
同步刊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