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羯女兒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位魔羯座的女兒,十歲那年建議她將留了很久的長髮剪短,她居然哭得死去活來,還依依不捨的和她的頭髮告別,並喃喃自語的和她的頭髮對話。(你要乖乖的喔!掰掰!不能哭~不行~不能哭~再見了~)
Justine拍攝
這種情緒是水瓶座的我所無法理解的,頭髮是會再長的,就像女兒小時候,每當我去剪髮她都會跟我魯很久,說我不是她的媽媽,她的媽媽是長頭髮!或是偶而改變一下穿著,女兒總要花時間適應。
小時候帶她去餐廳吃飯,每次都點白酒蛤俐麵,讓分食的水瓶媽媽吃到厭世,求幼齡的妮妮是否可以換吃別的。
我想,愛追求多變的水瓶媽媽,和安於現狀的摩羯女兒,還有許多事情要磨合呢!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歡迎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此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