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門】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不會劇透的高功能亞症寫手~~~
看到英禑不敢進大樓旋轉門的表情
我笑了出來
進那個門真的
每次都需要一點勇氣跟timing
(至少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企業的旋轉門條款(或公部門的迴避條款)
其實是非常傳神的
如果你違反了旋轉門的遊戲規則
那一定無法平安進入一個安全場所
但那個場所通常非常棒
五星級飯店
很厲害的商辦
尋常地點不會設旋轉門的
當然還有動物園嘛
那有點成分是防止萬一....我是說萬一
哪天猴子真的想爬出來的時候
至少旋轉門是可以保護他的
我是這樣想的
#非常律師禹英禑
#Netfli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