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溫室,一起上戰場吧!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平時就是一個斜槓青年,斜到大概是麥可傑克森那個舞步那樣斜,其實對於部分地區的生態很清楚了,可是這次我卻選擇我要離開這個溫室,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是很害怕,因為沒有任何認識的人,只有一個目標「我要學習」
我要學一些在原本的地方學不到的,我要學更多東西回去,帶動溫室,就算沒有人要跟我動,那又如何?我學有一身技能,還怕沒人要我嗎?沒人要我就去別的地方,別的領域,只要無所畏懼,就什麼都做的到。
最重要的是我還年輕,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趕快衝,認真跑,雖然年輕是種心境,但我想體力跟想法還是有差,我知道上一份的薪水不差,這一份可能沒薪水,那我就去找兼職,我再去看看有沒有別的工作,人家會說「年輕就是本錢」,這是真的,因為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做一些未來看來很白癡的事,但沒有一條路會是白走的,只要你願意走,每條路都會是你的康莊大道。
最為一個2000年後的小草莓來說,或許這篇文很沒有意義,或是會覺得就是一個小草莓的自以為是的文章,可是對我來說是這樣,我也想鼓勵那些害怕向前走的朋友們,我們手牽手,一起往前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