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賴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識了一個愛耍賴的孩子。

他是一個不愛打針的孩子
他說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歡打針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打針會哭
只要他一哭
醫生護士都會給他糖果吃
彷彿他真的是個孩子

細細的針戳下去
伴隨著他嘩啦嘩啦的哭聲
他哭得眼睛紅紅的
終於恢復以往的安靜
似乎剛剛的嚎啕大哭只是一場夢境

「會痛嗎?」我問
他點點頭說,會痛

他緊抓著我的手臂這才漸漸鬆開
手臂露出淡淡的痕跡

他默默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像個小狗安靜等待主人摸頭誇獎他的乖巧可愛
於是
我摸摸他溫順的頭髮

「但是有妳在就不痛了。」

果然是孩子
魚刺仁店裡的鱷魚或是恐龍呢
溫妮 Winnie
溫妮 Winnie
🐻愛聽故事,愛寫故事 🧩金魚腦,記憶收藏家 嗨!來場交易吧,分享你的故事,而我復刻你故事裡的溫度,一起重拾那時的永恆 📷底片故事,營業中,歡迎分享你的故事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