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帽下秘密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晚,周大鈞回到周公館,發現他妹妹周筠在他房間,背對著他,正好,他悄悄的退回房間門,來到對面的書局,若無其事的坐在辦公桌椅前。
「你……你……。」周筠聽到書房有聲音,回過頭,走向書房,看見周大鈞好好的坐在椅子上埋頭苦幹。她卻是滿是疑惑的臉,因為,剛剛明明就沒有人在書房。
「我……我是妳哥,幹嘛?看見我在家裡這麼訝異?」周大鈞說。
「不是呀!牛爺說,你已經從國外回來,我卻一直沒見到你,忙甚麼呀?你剛剛去哪?你是剛到家還是去哪?」
「我一直都在這裡辦公,是妳自己先去我房間的。」周大鈞說的倒像真一回事。
周筠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一副就是不想離開。
周大鈞放下手上的筆,走到她面前的一張沙發上也坐下去。
「幹嘛這樣看我,我臉上有甚麼嗎?」周大鈞故意摸摸自己的臉。
「嗯!你的臉的確有不一樣,只是說不上………等等,你的臉,好白哦!怎麼了?去到國外都沒曬太陽哦!真的好白哦!」周筠仔細看。
「真的嗎?我倒沒有注意。」周大鈞用善意的謊言,他自己的白,他怎麼會不知道。
周筠盯著他看,似乎是想把他看進心底面。
「妳怎麼這樣看妳老哥。」周大鈞知道她心裡在想甚麼?
「哥,你這次出國有遇到甚麼事嗎?我總覺得你好像哪裡跟過去不一樣,但是,又說不出來。」周筠說。
「筠妹妹,妳很敏感哦!」周大鈞從沙發上起身,走過去跟妹妹坐在沙發上,摸摸又拍拍她的頭說:
「筠兒,我們的年紀差了將近18年,當妳唸小學的時候,學校老師都會以為我是妳爸爸,每年的母姊會,只要我學校沒課,沒有工作,我一定會參加。看看妳,都這麼亭亭玉立了,變漂亮了。」
「對呀,以前我們老師都說,我爸爸好年輕哦,哈哈哈!」周筠笑了出來。
「說到這個,老爸呢?」周大鈞自從鬼門關回來後,都沒看見周周老爺子。
「不知道是不是跟那次的綁票有關,從那天回來後,老爸的身體好像越來越不好,天天不是躺著,就是坐在椅子上,看著天空,常常嘆息,說甚麼身邊的老朋友一個個走之類的話,牛爺沒有甚麼事就會待在老爸身邊。」周筠說。
「嗯,也許哪天,我們兩個帶老爸去山上散散心。」周大鈞說。
「太好了,老哥,我們去精靈草莊園,那裏真的很美,我想,老爸會喜歡的。」周筠提議說。
一聽見精靈草莊園,周大鈞的心理就想到那個可人兒,心裡暖暖的。
「好哦,我來安排,就這兩天,妳自己的工作也調整。」
「沒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一章 告別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一章 告別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一章 告別 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一章 告別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章 帽下秘密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咖啡廳】第十二章 黛西的冒險旱鴨子黛西的冒險 黛西是一隻鴨子,但因為童年的一段悲痛經歷,她對水產生了極大的恐懼,成為了一隻名副其實的“旱鴨子”。 黛西小時候曾經跟著媽媽學游泳。那天陽光明媚,湖水清澈見底,黛西興奮地跟在媽媽身邊,學習著每一個游泳的動作。然而,就在她們遊得最開心的時候,黛西突然腳抽筋,身體失去了平衡,開始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09
    avatar
    冷謙羽
    2023-09-30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二十二章 結婚晚宴第二十二章 結婚晚宴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爸媽和乾媽早就到家,連Ann都已經被媽媽接回家了,坐在餐桌上一語不發,縱使餐桌上都是我喜歡的美味,但是我根本就高興不起來,跟平常的樣子完全兩極。 「小公主..」爸爸輕摸著我的頭,「怎麼了?是誰欺侮妳了?」 「都是你們啦!」我不甘心的叫著:「把我生得那麼聰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十八章 成人禮第十八章 成人禮 中餐之後,我真的帶著Angelina去廚房,然後跟領班說明了我的要求,本來他還不願意的,但是Angelina做起事來有模有樣的,他也就放心讓她嘗試,我離開之前,要求領班好好的注意她的表現,下午茶的餐點出爐之後,我要他對Angelina打分數。 趁著她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溜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十二章 解救人質第十二章 解救人質 我是被大白的叫聲給吵醒的,好像天才剛亮而已,穿了衣服出去一看,原來大白逮到了一隻很肥的野豬,然後對著我又叫又跳。 「你要叫我吃這個東西啊!」我笑了出來,摸摸牠的頭,「你們自己吃吧,我可沒有能力料理這樣子東西,呵呵呵..」 看著基地的周圍,好像有不少的動物正在活動著,還好..還好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第十二章 十七年後再起新刑案(2-12-1)第十二章 十七年後再起新刑案(2-12-1)
    avatar
    硝梟
    2021-12-21
    第十二章 大英貿易銀元一個十九歲的小孩取代了以前的廠長克利夫蘭;廠房被海盜放火燒過;船塢搞成沒人懂的造型;碼頭外面的鐵塔跟一條看門惡狗似的盯着所有進來的船,上面烏黑的機槍口對着船長室;鐵塔上掛了林恆的畫像,與“南洋修船廠”組成了一個巨大招貼,有兩層樓高。每一個船主都覺得好惡心!你的破廠子見鬼去吧!
    avatar
    陳易宏
    2021-01-30
    第十二章:天外飞鸿(三) 栾锋见凌洛这般叮嘱,心中猛的升起一种预感,他眉头一蹇,神色难过道:“姐姐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因为我那次没有帮姐姐……你是不是不打算回来了?” 凌洛想也不想便答道:“怎么会?我的好弟弟!姐姐当然要回来啊!要不然,为什么叫你帮姐姐看好这院子呢?是不是?” 栾锋将信将疑:“姐姐真的会回来么?” 凌洛强展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二章:天外飞鸿(二) 张泽楠大惊失色,失声道:“什么?难道……难道‘老油条’他……” 程芳的力气好似耗尽了一般,他拍拍张泽楠肩膀道:“泽楠,听老哥一句,别查了。没法查了。真相,有的时候不如有些人的乌纱帽重要……” 凌洛再一睁眼时,已是正午了。她洗漱更衣,来到中堂。栾锋和章宴的妻女们早已备下饭菜,见凌洛现身,那母女三人齐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二章:天外飞鸿(一) 程芳暗自叹一口气,望望自己的手下,再瞧瞧停尸间里郑凝渊的尸首,张张嘴,终于还是没说话。 一旁的吕斯维喜上眉梢,一张胖脸上堆着笑,搓着手:“管带大人,您瞧瞧!要怎么说您慧眼识才呢!当初程芳老弟从晋州调来洛曲,就是您亲点的!果然是位神探!这不出三天,掌印案的真凶就伏法了!” 洛曲巡捕房的管带李堃踱着方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