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這條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胡毓豪攝影﹞
情字這條路
沒有終點,只是
彎彎曲曲不斷起伏
一種渴望的節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獄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喚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親芳澤的那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不見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的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字這條路這條路充滿了感情的挑戰和考驗,讓人經歷過歡笑和淚水,收穫甜蜜和痛苦。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只要心中有愛,有對美好生活的期盼,我們終將能夠走過這條路,迎來更光明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sandy
2024-06-08
以我這鋼琴自學,以主兒女來說,是屬靈的溝通媒介溝通是地球人的本戈肶,但,星星兒是需要訓練的。 因此,最近的練琴,也只是和主溝通。 我想,要星星兒得到不傷害又能不干涉星星兒的地球人,是微乎其微的。 因為,這是地球人的認知問題。 接納來自認知,而不接納的地球人不斷傷害星星兒,也有和原生家庭環境有關係 其實,關鍵在於其家長培養的,同理心。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3
關於自閉症者常見的聽覺過敏,在超常的排隊,也有這情況其實,我今天想提的,是在排隊時,有可能但不常遇到的情況。 就是,自閉症者排在最前端,而最末端有其他顧客不斷打嗝。 我想,有的自閉症者,對於打嗝聲,是比較無法承受的。 大部分的超商,沒有設置〝請支援收銀〞的廣播 據我所接觸的超商,只有全聯福利中心,才有設置請支援收銀,這廣播。 因此,要是沒有
avatar
宋雲燕
2023-09-26
自閉症者在越多人的分析、開導,容易出現卡住的情況;這情況,請給自閉症者有個人的空間做舒緩其實,關於自閉症者的〝卡住〞,有一種情況,是因為自閉症者的過度堅持,導致越多人的不管怎麼開導自閉症者,甚至是分析,自閉症者越容易卡住。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只要是自閉症者的堅持,不管旁人怎麼勸說,自閉症者是無法轉變的 簡單說,自閉症者無法做到〝理解每個人的不同〞。 因為,自閉症者的固著性導
avatar
宋雲燕
2023-09-22
與角子有約-情字這條路 #大師演講#開箱文有感情困擾的朋友,真的很適合關注「角子」,以下摘錄幾個個人筆記。 1角子說: 一個說:「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8-24
快走到這條路的盡頭了|第五項修練已經忘了是第幾次重看這本書,每次重看,都有不同相契處⋯⋯ 彼得聖吉從西方人的角度,把中國釋儒道精神之實踐哲學的當代價值闡述的細膩無比,真的是一本值得一推再推的好書。 適值今年個人開始有大半重心在於綠色公益基金會服務,從事地球永續的推動,因此對書中有段話,特別有感,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Dr. ANDERSON 逍遙有魚
2022-02-11
航務管理的這條路-起源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還有一個職業是航務管理員。 它一直存在,但是知道它的人太少了。 而我也因而開始了航務管理的準備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小川先生
2021-12-27
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後編]昨天寫完完結篇後,覺得情緒變得很滿,既不是悲傷,也不是難過,難以形容的感覺。 好啦,分手之後,夜導大人在朋友的引薦下,很快地就有了下一任女朋友,接著也順利地結了婚,有了孩子。但事情並不如王子與公主般美好。幾年後也搞到離婚作收。(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跟夜導妹很好啊,她都會告訴我。到現在我們都還是很親密
Thumbnail
avatar
copli
2021-10-18
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ep. 6 完結篇故事走到這邊,是該出現個高潮了。 跟夜導大人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我是有一點自卑的,因為我英文太爛,而他英文很好,還能幫家裡的貿易公司接待外國客人。這一點是我心裡一直過不去的坎。在工作了幾年後,因為公司剛好因為重整之故,需要裁員。我剛好也不想待了,就跟主管說直接裁掉我,這樣我還可以去勞工局領六個月的失業
Thumbnail
avatar
copli
2021-10-17
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ep. 5在看文前,請容許我點一首歌! 這是夜導大人最喜歡的一首歌。 男女朋友當久了,也總是會有分分合合的狀況。就讀新娘學校七年的期間,自然也會想休學的時候。 因為他對科技業的熱愛,讓他並沒有走上文組既定的就職之路,也沒打算回家接夜導爸小小的貿易公司。他大學同學中有個家境超好的千金-W小姐,本業雖然是製造業
avatar
copli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