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珠之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M9_R7FsbA&list=RDsiQJhIp-UTU&index=33
高中生在我跟朋友私聊職場的時候突然問我
你聽了"最偉大的作品"沒?
我竟然蠢到回答他:
我今天沒空
(抱歉了兒子,媽媽也忘了自己的價值)
那麼火的新聞
草民就不蹭熱了我喜歡涼涼(哪個版本我不說XD)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我們的場域裡
就會開始嘆息誰是遺珠誰又是那個最拉奇
我覺得世間事只有雙刀刃
因為我們既不在天堂也不在地獄
所謂遺珠
它本就是珍珠
那已是很美好的存在
不需要別人來同情或悔恨
全都是業障
除了烏龜,我還必須學著當蝸牛才行
#我有屬於我的天
#矮唷矮唷怎麼搞的很像告別作啦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奧利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九層塔致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迪士尼不等於兒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錫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變地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存股最大遺珠之憾,就頒獎給2504國產,低碳礦化預拌混凝土將成為主流。九月底將資金集中在高股息ETF,回頭看不會後悔,然而,唯一的遺憾是2504國產。本篇文章分享2504國產第3季財報與法說會資料,從中找出獲利的原因,以及練習覆盤以增加個股分析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12-23
    【宅食儀式之求生筆記】狗尾福膳鍋 秋冬食補 自家燉製藥膳湯 狗尾福膳豬小排湯最近天冷了,想說要來吃點燉湯,在家樂福看到有現成的材料包,第一次看到"狗尾福膳鍋",沒啥猶豫,馬上放到購物籃,呵呵,嚐嚐燉湯的新口味,過去好像比較少吃到。 看一下成分,裡邊包含了肉桂、狗尾草、紅棗、當歸、枸杞、甘草,感覺都是溫補的藥材,查了一下資料狗尾草也稱通天草,性溫、味甘、無毒,在一些專門賣雞
    Thumbnail
    avatar
    Nieves Blanca
    2023-12-11
    小小遺珠網劇[看劇分享]好戲無關注,男主演技小驚艷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1-26
    遺珠之憾--《遇見文明.文化如何交流?:世界藝術史中的全球化》製作人/作者不是以百科全書獵奇式的一網打盡藝術流派,而是顯而易見地從被殖民史觀出發,排比15世紀至第一次世界大戰為止藝術與社會發展全球化的潮流。製作人/作者本身是英國籍奈及利亞裔的歷史學家,採取這種近卅年來學界甚囂塵上的論述遊刃有餘。但是對一般大眾來說,依然需要這種震盪式的教育衝擊,才能從藝術觀出發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3-11-20
    【天地劫:幽城再臨】深海遺珠【天地劫:幽城再臨】最新版本「深海遺珠」,已於8.17更新上線。作為二週年後的第一個版本,原以為只是跟平常一樣更新內容,沒想到這次官方直接把後面版本的福利內容更新了,還送了能抽版本卡池的十四抽,而且YouTube頻道影片也有立即更新,臉書也有令人會心一笑的梗圖......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3-08-21
    斛珠夫人有雷心得之方諸不停吐血斛珠夫人之有點崩潰的心得感想,內文有大大大雷,不想被雷請慎閱。總評一句話:男主角不是在吐血就是在吐血的路上,其實我本來一點也沒想追這部的,因為男女主沒CP感、看了預告又一頭霧水。有天我被YT演算法騙進去看完,心得是部:詭異十足,但又忍不住往下看,雖然看到吐血,卻也還是看哭了的一部片,難以形容的我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2-06-30
    【遊戲評論】王座的崩毀:巫師軼聞—在洪潮之下的遺珠  在這幾年巫師系列的轟動之下,一款同為CDPR出品,且是巫師系列的衍生作品,上市後卻未掀起太大討論,只默默在少數玩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錯,它就是《王座的崩毀:巫師軼聞》。以《巫師3:狂獵》中的小遊戲昆特牌為基礎,發展成更完善的卡牌系統,並於2018年正式上架的劇情向卡牌對戰遊戲.......
    Thumbnail
    avatar
    掘內
    2022-06-23
    「ラムネの日」 彈珠汽水之日 日本5月4日是黃金周假期外,也是「ラムネの日」-彈珠汽水之日。你是否也和我一樣?總會回憶起小時候熱鬧的廟會,攤販裝著大冰塊的冰水桶裡有各種飲料,媽媽點頭可以買一瓶,我一定是拿彈珠汽水!還要非常高調的壓下彈珠,插進吸管邊走邊喝炫耀給路人看是一定要的! 彈珠汽水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2-06-05
    以死之名:《鐵案疑雲》電影觀後感這又是一部我在串流媒體片海中,無意間打撈到的一部好片,影片是亞倫帕克於2003年執導的電影,英文片名是A Life of David Gale,直譯是大衛蓋爾的一生,中名片名叫鐵案疑雲,若非女主角凱特溫斯蕾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看到這個片名,真的會亳不猶豫地跳過。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5-23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評析的遺珠之憾第二篇《海岸村恰恰恰》的評析,是以母親或家長的角度切入並分析,結果我卻忘記這位獨立而勇敢的劉楚熙老師......為了彌補,我想為這個角色獨立寫一篇文章,當然這篇的內容一樣會【劇透】,還請大家斟酌....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