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誌:沒便當的組聯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托蒞的福,假日幫我備餐三天
早上10點半多姐突然大笑
大家一頭霧水?是花生什麼事?
姐說同事M(人外出洽公)創了個Line群組
群組名稱:沒午餐便當的人訂餐區
同事M在群裡說他們沒便當的人,中午要去孫東寶吃80元牛排!
姐說哪來的80元牛排??
我們聽到的理解是⋯去吃的人付80元,超過的金額同事M付!
重點是只有沒便當的人才能入群組,我和同事W傻眼外😲
同事V更傻眼
因為同事V今天第一次帶便當(還是昨晚剩的下酒菜)
被拉到群組裡的第一天就要被退會員資格了!
我跟同事W大笑說:為什麼要排擠我們帶便當的人啊!
等同事M進辦公室後…
我們跟他反應這件事,同事M說:怎麼你們都知道了!
我和同事W對同事M說:公司是有多大?這點事很難知道嗎?
然後同事M一直強調沒便當的人才能參與80元牛排
同事W對他說:我不管我們就是要參加,反正你要出公司大門就得先經過我😼
時間一到同事M自己就先出門
姐、我、同事W、同事V也一起去餐廳集合
主管A是仙人(沒在吃午餐)
哥來找姐拿鑰匙,所以也搭上80元牛排活動,和我們一起用餐
就已經在用餐了
同事M還在那邊說你們不是沒便當會員的來湊什麼熱鬧
我說:本來想帶著我的便當來,如果你不給我吃,我就在這邊吃我的便當😎
回到公司後拿餐費給同事M,他就堅持收大家80元
好吧!我和同事W就不和他計較我們被排擠的事😂
同事V就默默的跟同事M說:我真的只有今天有便當,你不能把我退會員哦!
我跟同事M說:你看你這會員資格也太嚴格了!給人這麽大的壓力!我也不是每天都有便當啊!我的便當老闆娘要是很忙的話,我還是要吃自己,在說你創那個群ㄧ點也沒意思,每天還不是要我幫你們轉盤決定吃什麼,是在哪邊有的沒的什麼鬼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筆不沾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蒞記素便當07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543…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期一到五上班日,過客最愛星期二 平時上班星期一至五,格友最喜歡哪一天上班日呢?我知道有些人不愛上班喜歡在家的,但過客喜歡外出上班,時間過得比較快° 依過客的行業來說,我最愛星期二了,中午2:30才上班,所有學生都讀整天16:00才放學,過客的習慣會很悠哉的買午餐及飲料進補習班,逛一下網路然後再慢慢的完成手上的工作,因為我超不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4-15
    單車上班日誌05/19/2008 單車運動在台北之流行,可以在我去車行裝個碼錶時,要等半小時,景美腳踏車 道有時塞車可以看的出來.不過這個倒是好事.單車真的是很好的有氧運動. 和同事約好要由景美騎單車到公司,有好一陣子了.終於在今天成行.   我們約美河濱車道見面,一起騎到公司. 清晨的河演車道,騎
    avatar
    Mars
    2024-03-08
    Uber Eats 初次上班日跑單 第二天的成績,也是第一次上班日跑外送單,早上拾。ten9點左右起床,然後,先沖泡一杯咖啡,在煎兩顆荷包蛋,在家吃完早餐看一下新聞,然後,準備好裝備就出發上線接單。 今天是上班日拾。ten就不挑選單子也不限定區域,開了上線就開始跑,跑到哪邊就在哪邊在接單。 就這樣一路接到五點好不容易破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2-29
    開工上班日的好預兆今日塔羅:錢幣騎士 今天早上抽到的牌是「錢幣騎士」。這張牌的主題是「務實・責任」,對於新年開始上班的第一個日子是一個非常好的徵兆,看起來也很適合在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Elena Li
    2024-02-19
    2023的最後上班日趕在下班時間車潮來臨前搭上計程車。司機問有沒有習慣走的路。 「這個時間應該可以走建國高架。」我回答說。 「往南走還行,」他說,「往北走已塞車了。」 欸,不是才四點半不到嗎?還沒下班,怎麼就開始塞車了。 噢,今天是新年假期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很多人大概提前放假了。 車一上建國高架,車速就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2-29
    上班族的便當哲學了解職場運作的規則方能看清在社會走跳的眉角,無論是人前稱兄道弟人後捅你一刀,還是上班同事下班陌生人,這些辦公室上演的日常大小事一點也不稀奇,打工仔的心情放諸各個階層、產業、領域都是如此,確切的說:唯有出資的金主和市場的口碑,最終才能決定你是燙金搶手的人才還是辛苦付出的人力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6-10
    歷史上的今天─8月9日(聯合國世界原住民日、新加坡國慶日、南非婦女節)今天焦點─台灣的貪官污吏Ⅰ  1989年 台灣爆發第一高爾夫球場爆發官商勾結弊案,包括法務部長蕭天讚(1934~2017)在內的10名官員,涉嫌知法、玩法、犯法,關說施壓第一高爾夫球場取得設立登記,社會輿論一片嘩然,但在當權總統李登輝(1923~2020)指揮司法掩護政治下,全案無聲無息走進歷史,包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08-09
    #三杯小捲|上班族阿虎的便當食譜每日帶便當思考菜色是一個課題,想要有點變化,但變太多怕備料就來不及,或者購買太多食材與醬料消耗不完,如何在一個基礎上做點小改變,又可以有新風味
    Thumbnail
    avatar
    大寬文化
    2021-06-09
    #馬告燉雞|上班族阿虎的便當食譜馬告是泰雅族對山胡椒的名字,味道是胡椒、薑味帶有檸檬的香氣,常用來煮湯、醃菜與炒菜,不得不說其中的檸檬香氣很適合夏天,拿來醬油燉雞也能帶來清爽。熱熱吃、涼涼吃都很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大寬文化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