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日誌230607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拜訪的連鎖早餐店,主管一樣很重視,樣品包裝更謹慎,可是他自己居然連一箱幾入都搞不清楚,我覺得有點誇張啊!跟客戶講先給30個,週五再給30個,可是一數卻48個,早知道我就仔細檢查一下,說不定可以放滿六十個,就不用多跑那趟,哎~
主管安排的路線和昨天有重疊,所以午餐就再度光臨熊好家,不過今天特餐炸豬排被主管嫌棄,其實我來了三次都不同的特餐,基本上我對吃沒這麼高標準啦!反正可以填飽肚子就好~為了趕下個行程,基本上我吃茶葉蛋都OK啊!
除了主管原本安排的客戶路線外,手機也難得一堆的客戶同時間在找,有要配料傳真的,有要抱怨價格沒下修的,有詢問要跳過經銷商跟我們買產品的,還有就是才剛剛給報價就下單要十箱貨卻給不了的客人,要想辦法跟其他業務調貨,還有心裡面掛念著的搭贈活動,遲遲沒有完成而擔心,這些壓力沒有真的面對時真的無法體會,和以前單純的去凍庫揀貨分貨比起來,真的抗壓性要練過啊!
晚上同事邀約去某個社團「餐會」,結果我們延誤了行程,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大家在「開會」,我實在不明白我怎麼會這時候在這裡,為什麼同事這樣邀約我就要答應呢?看起來像是為了我介紹一些業界人士,但~其實有更多自己的私心嗎?我不懂~我只覺得不該被牽著鼻子走了!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只想回家教孩子數學,不要每次考試都受挫。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