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時光|信聽女王太妍|歌曲Happy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ppy宣傳照 圖片來源
聽著優美的歌曲,可以讓心情很好 😁

這首2020年5月發行的單曲,MV整體很美,也充滿可愛的份圍,加上太妍的美貌與美妙的歌聲,感覺就很開心、舒服。因為歌曲很棒,所以可以當鬧鐘、鈴聲、手機桌面、大頭貼都很不錯喔~
也是讓當年的自己開心起來的一首歌,人難免低潮、難過時,聽一些歡樂的歌曲很讚!那麼一起欣賞歌詞與MV吧!

太妍 - Happy 歌詞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Happy Happy

季節蔓延開來 是令人心動的夢嗎

你在我耳邊甜蜜地 Tell me baby baby

等待許久的夜晚 每當想像著你

便不知不覺綻放出笑容

Thinking about you lately

等待許久的我們的今晚

轉來轉去度過一年 就像是向我走來的奇蹟

今晚我Happy 這柔軟的夢

曾經冰凍的季節因你和我的溫度而融化

被擁在你懷裡 夢想的美好的夜晚

許久以來的時間裡試著輕聲細語只屬於我們倆的願望吧

在一起我很Happy 這會永恆下去的夢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Happy Happy

想結束無止盡的話題的那些瞬間

就像是變得可惜般 每個氣息都Kiss me baby baby

請只以你的溫度不間斷地環繞我

直到充斥今晚的悸動沉睡為止

Oh I'm crazy

整夜輕聲細語的耀眼的心動

比起任何場面都還像是無法往懷的禮物

今晚我Happy 這柔軟的夢

曾經冰凍的季節因你和我的溫度而融化

被擁在你懷裡 夢想的美好的夜晚

許久以來的時間裡試著輕聲細語只屬於我們倆的願望吧

在一起我很Happy 這會永恆下去的夢

即使度過季節 一切都流逝

這不會改變的瞬間 Promise you

今天幸福的記憶不會就這樣融化

看見你我便Happy 這不想醒來的夢

這溫暖的愛累積在回憶的一篇裡

被擁在你懷裡深深沉睡的夜晚

許久以來的時間裡試著輕聲細語只屬於我們倆的願望吧

在一起我很Happy 這會永恆下去的夢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Happy Happy

另外,私心推薦,歡樂的SUPER JUNIOR 6/29 回歸先行曲:DON'T WAI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