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暑假到了,這幾天帶孩子們搭火車,他們覺得非常新鮮有趣。
火車站,街上,滿滿的學生們,大家都在享受著暑假生活呢!
孩子們從購票,搭火車,到出站,都覺得很新奇,非常興奮,我自己看著火車窗外的風景,也好像回到學生時代~~,跟著孩子們出去,他們似乎也變成我的玩伴了,我自己也覺得有伴很有趣呢!
暑假到了,好好地規劃一下,沒有想法,也好好地享受一些放空的時光吧!
P.S.防疫期間,外出還是要注意個人防護措施喔!

😺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來源,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本專題~~。
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喲!
5會員
134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