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小幫手之六(收拾餐桌篇)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外子會叫孩子們負責收拾餐桌,之前都是我負責收拾的,然後請孩子們洗碗,既然孩子的爸爸要求他們來了,我也在旁邊靜靜地觀察。
結果,他們真的也把大部分都的菜收拾好冰冰箱,還不能冰的放桌上,也拿抹布把桌子擦了一遍,碗筷也洗好了!?廚房只剩一些些善後我來處理即可,我真的省了一些功夫收拾餐桌呢!這些孩子真厲害!(其實是爸爸厲害~~!懂得叫孩子幫忙!)
謝謝這些孩子了,小孩小幫手!!
🌞您的點閱是支持我創作的動力來源,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支持我哦!
5會員
134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