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為什麼我會來到地球?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我會來到地球
@宜蘭三星
一開始就看到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影像一個小童在瀑布的旁邊,看著清澈的泉水不斷不斷地往下流。他張大的眼睛不斷地注視著這一切,心想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他很認真的看著水流,欣賞水所以為什麼長這個樣子、水不斷往下流的時候會有晶瑩剔透的光芒,為什麼會這樣呢?而且在瀑布的上方始終都會有水不斷地往下流,是什麼造成這一切不斷地上演呢?為什麼四週的景色還會跟著變化呢?
小童在旁邊看的嘴巴張得很大,向巨大的創造力臣服。他很感動也很驚訝,這一切是怎麼創造出來的、為什麼生命可以源源不絕的發生?
提到「生命」這兩個字的時候,我的眼淚就開始不停的往下掉。光是在地球上體驗生命怎麼來的怎麼被創造出來的,就讓我感動不已。
我來自一個很遙遠的地方,是費勁千辛萬苦走了很遠很遠的路才回到地球。是因為想念,才回來,感覺到這一次再回來,是因為在這個地方,有一個和我用銀線相連著的親密生命,發生了巨大的痛苦。她需要幫忙,有很痛、很痛的事情。
止不住哭泣是因為感受到她悲痛和創傷,想大叫也叫不出來,只感覺到很深很深的悲傷。我為了她再回來,也因為此刻的憶起,而對她感到抱歉。
(平靜一下)
我有看到一片平靜無波的藍色海洋還有白色沙灘,而我背著手走在沙灘上,似乎正在跟人家討論這什麼事情。畫面裡的那一片沙灘跟海洋,都不是憑空發生的,他們是經過某一些努力和改變才重新存在的。
我來一些意義和目的,希望透過加入某一個行動,幫忙一起改造些什麼。在這個過程中我不會是一個人,旁邊都會有人陪伴著,而我也是一個還不錯的人,能夠解決某些事情。走在沙灘上的我,正想著接下來還需要什麼樣的努力,才可以讓後面接著要來的人,感到幸福和快樂。
(身體被往上拉,頂頭有線拉著)
我從很遙遠的地方來,很久很久都沒有回來了,好不容易來了,非常感動和激動,就像感受到回家一樣。
當我知道落腳在這裡,頭頂上依然有遙遠的力量支持著,和我來的地方依舊連結著,我因此感到穩定。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