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下來
會是如何呢?
未來的一切
又將怎麼發展?我不知道
我也完全不確定
也許我的人生
也會有180度的轉折
有可能
一成不變
維持原樣
反正
我都不知道
不是害怕
而是因為
未知
而感到不安
要這樣繼續下去嗎?
還是要有所改變呢?
甚至為我的人生寫下一個偌大的轉捩點
不論如何
我的人生、生活都還是要過的吧
過得好
過得差而已
我毫無想法
我不知道
明天長怎麼樣
光靠自己想像
太不真實了
我現在
好像只能問上天了
未來到底會如何發展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自己而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克服困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會化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無法事先知道,有的星星兒對於想關心目前的新冠肺炎消息,反而感到有困擾對於目前的狂報新冠肺炎消息,我認為,以身障類別,容易杞人憂天來說,是星星兒。 在特殊生,就是星星兒的杞人憂天。 那,為什麼呢? 除了不同星星兒的表現,也有因為延宕式反應,導致這類星星兒有杞人憂天的情況。 那,這篇是補充,也是提供給照顧者的參考。 照顧者先同理星星兒的立場,並建立〝活在當下〞
    avatar
    宋雲燕
    2024-06-16
    未來城市作ChatGPT ### 未來城市:光之都 #### 第一章:曙光 公元2145年,地球上的城市面貌已然完全不同。人們生活在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中,街道上不再有汽車,取而代之的是空中飛行器和地鐵般的懸浮列車。在這個名為“光之都”的城市中,科技與自然完美結合,使得城市不僅充滿了未來感,
    avatar
    qaeYi
    2024-06-14
    未來20年內6個最具潛力的行業這篇文章介紹了未來20年內的6個具有發展潛力的行業,包括醫美、美容、健身行業;愛情、婚禮慶典行業;娛樂餐飲業;智能科技業;軍事、國防科技業;解決孤獨相關產業。
    Thumbnail
    avatar
    kenji lin
    2024-06-13
    蔚來汽車老闆是個豬哥?! 談「品牌命名」之前聊了許多品牌、行銷跟創業的事,裡頭的眉角還真是不少。但是你知道嗎?先不講那些高端的品牌策略跟執行,光是取名就是一道坎。 名字是要氣派好?還是貼近品牌精神?要琅琅上口?還是獨樹一幟? 這可不能隨便。 因為一旦決定了品牌名,之後要設計LOGO、申請商標、行銷宣傳、建立信譽…。若是又改名,那將會牽一
    avatar
    品牌黑白講
    2024-06-11
    未來的老人,我們準備好迎接「人形機器人」了嗎?十年前的行動支付在臺灣尚未普及,但如今行動支付已經逐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同時,電子鎖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未來科技將帶來更多便利,讓我們努力學習和接受各式各樣的新科技,享受美好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網路安全停看聽-安啦
    2024-06-09
    未來親愛的,別讓昨日的自己 .....。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6-02
    「未來」將由誰?又該如何書寫?讀《我們的未來:獻給一個豐饒世界的宣言》在新聞、雜誌中,常常可以看到類似「放棄千萬年薪,人才回鄉服務」的文章標題,文中主角對理想的堅持固然讓人佩服。但事實上,這種標題反而突顯出在我們的社會中隱藏的預設立場:認為財務利益的價值遠高於其他。而這正是《我們的未來》一書所亟欲改變的現況:財務利益最大化原則。
    Thumbnail
    avatar
    羅馬薩滿
    2022-05-28
    未來有專家預測在未來的十年內,區塊鏈會大幅的改變我們的一舉一動,從金融市場到醫療紀錄到供應鏈管理,不勝枚舉。要列舉出所有這個新科技的應用項目根本可以說是辦不到,但以下我們將舉出幾項可以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好,甚至是拯救地球的應用。 能源 廢棄物回收 供應鏈管理 環境保護 發展計畫 碳稅 取得貸款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2-05-23
    未來如果沒有未來了 你現在想幹嘛? 我最近常這樣問著朋友們 今天有人反問我 中午抽著菸想.... 把想做的事情做一做 但...我有什麼想做的事? 想不到 那...可能就不是那麼想要。 我這麼急性子 這麼有效率 想幹嘛就會立刻幹嘛 很難有想做又還沒做的事 我:可能約會一天吧 好好的約會一天 可能不會了
    avatar
    貪狼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