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故事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有趣的就是,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那我們又何苦糾結當下。

可以負面情緒但需學會不要停留在內心太久,我們需要學會如何控制我們自己,就好比我們的靈魂坐在自己身體的駕駛艙,這一生都在學習如何指揮運轉我們身體的系統。讓我放個馬後炮,現在的我就是五個月前意想不到未來會如何發生的我。而我目前只要活在當下。

五個月前我壓根沒想到我能不離開原公司而能順利轉換單位,我也沒想到新單位突然有新職缺,誰又會想到我以往的工作經驗竟然非常適合我接新工作,新對應的人與事都是圍繞在過去十年建立的人脈跟經驗上。這一切不在我的規畫內,這一切的發展我都意想不到,讓我領悟的是我更珍惜現在的生活,因為是過去的苦澀經歷所奠定的,我想這是驗證了先前有人所說的:

老天爺關了你一扇窗會為你開啟一扇門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想做的事很多,汲汲營營的過著每天卻沒放慢步調看看經過的風景,也沒停下腳步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跟自己獨處的角落,好好的回頭看看自己的內心跟上自己的腳步沒。

今天上午我讓自己放個假,因為我的腳步走得太快,我需要停下來等自己,讓我和內心一起整裝待發把每一天都過得精采。

走吧!每一個你的我,我們傾聽自己的內心後再努力地往前走,你會發現人生的美好是我們自己定義的,其他就讓自己慢慢去體會。


    0會員
    28內容數
    布洛洛是一個很愛幻想的小孩,五歲就看著牆上的外國風景月曆,並且心中立志要出走流浪去探索世界,十五歲收到人生的第一張朋友從國外帶回的明信片,心中再度立志要游走他鄉去探索世界,二十八歲的某個傍晚,布洛洛仰望著高空中的飛機劃破天際,深深的嘆口氣,並且心中第三次立志,探索世界就從幻想開始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