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音樂分享】NF-Change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歌單是NF的Change, NF的聲音也是超溫柔又有磁性的,但他又是唱rap的,所以他的歌都會帶給我一種時而平靜時而強烈的情緒感,特別是這首,每次聽完就會有一種莫名想要改變甚麼的感覺,由其是如果碰到生活上不順利的時候,那種感覺特強烈www。


然後大約是他的歌詞在描述面對改變時的心境實在太精闢寫實了,所以如果單曲循環一整晚後,真的會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感覺(笑)?
„Every night feel like two weeks
每個夜晚過得像兩個星期
Thinkin' 'bout how I could have done this or done that better
想著「我要如何才能這好這或做好那」
Can't help it, that's just me, lies
無法停止,這就是我,才怪
That's me avoidin' the change
那是我在逃避改變
NF - Change, 2019 "
日淺
日淺
喜歡喝拿鐵勝過美式的寫手一枚。 愛玩塔羅也略懂雷諾曼, 但現實中是個不折不扣的非決定論者。(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