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音樂分享】SYML-Where's My Love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周一的晚上好像就會有一種一周裡最艱難的一日終於終了的感覺(其實並沒有),而比起熱血到爆掉或是振奮人心的音樂,周一晚上的歌單都會不自覺聽了比較平靜或是偏好悲傷的歌曲。所以今日很適合來聽SYML的Where's My Love。
SYML 是來自美國的歌手,他之前是獨立樂隊巴塞羅那(Barcelona)的成員之一,不過這個樂團的歌我還沒聽過,不曉得風格如何就是了。
這首歌印象中好像是youtube的隨機播放中聽到的,SYML的嗓音我覺得很有特色,而且唱腔超級溫柔的,當時一聽就迷上,直接單曲循環了一整周www。歌曲整體帶給我的感覺就是悲傷感相當重的,不是一首很適合在失戀的時候聽的歌,總之。
„I am searching high, I'm searching low in the night.
我往高處尋找,我在夜晚的時候向下搜尋
Does she know that we bleed the same?
她是否知道我們都是會流血的嗎?
Don't wanna cry but I break that way
不想哭出來但我沒能忍住
SYML- Where's My Love, 2019 "
日淺
日淺
喜歡喝拿鐵勝過美式的寫手一枚。 愛玩塔羅也略懂雷諾曼, 但現實中是個不折不扣的非決定論者。(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