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華冠代替灰塵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回娘家看父母真的很開心,快一年沒回去了,去年看到媽媽是在馬偕醫院,她看到我老公突然生病,很憂愁,也常常上來煮飯給孫女吃,心疼家裡父母都不在。
媽媽有一天告訴我,"她做夢夢見我老公回竹南,翹著腳吃水果",當時老公還病得很嚴重,我想是神的仁慈,不忍一位母親為女兒家庭擔心,給了她應許,應許一切會好起來的!
昨天那個夢境成真了! 老公開車載我和孩子們回到了竹南!
我把照片PO在家族群組,家人們都好開心。
我的同事看到我和老公,他說老公變很瘦,但是不會感覺滄桑,他說"有的人一下子就老很多"
陶德·克理斯多長老說."這雖然具有挑戰,卻是保持堅定穩固的關鍵,我們會發現自己「在苦難的爐中」被熬煉,這樣的事遲早都會臨到我們的塵世生活。要是沒有神,這些幽暗負面的經驗會讓人沮喪、絕望,甚至怨恨。由於有神,安慰取代痛苦,平安取代混亂,希望取代憂傷。對基督保持堅定的信心,會帶來祂的援助、恩典和支持。祂會將考驗化為祝福,套用以賽亞的話,就是「賜華冠……代替灰塵。」
神帶走了負面情緒,賜與光
抹去滄桑,賜與華冠
未來的路還很長,這一輩子都要小心翼翼過日子
有許多人還在等待神的救援,或許二更天?還是三更天才會到?
我也不知道何時
但我確信沿途一定有恩典相伴隨,有天使護守著
平安
願大家平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