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明燈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的臉幾乎毀容,臉上長滿了暗瘡,滿臉都是,會造成這原因是心理因素,那時的我非常沮喪,大學畢業後參加一個求職考試,努力了很久還是失敗,我傳教期間失去連絡的男友,寫信告訴我,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對我來說是雙重打擊,用心努力的考試付諸流水,曾經有過的美好愛情一去不回,我不知道該好好把握甚麼?
我變得沮喪不 知道該如何前進?所有美好的事都會消失,讓我心痛,那又為何要擁有呢?就是這些內心的鬱結,變成一個一個的暗瘡長在我臉上,我記得我爸爸看了很難過,對我說,你想做甚麼,想去哪裡都可以,開心就好,當下的我像一個掉入水中,即將溺斃的人,
卻不想掙扎,只想慢慢沉下去。
我們支會的傳教士姊妹缺一個同伴,她知道我是返鄉傳教士,她邀請我當她暫時的同伴,我覺得自己狀況都快不行了,哪有力量去傳教?但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我硬著頭皮答應了。
我又回復到早起規律的生活,每天讀經文,出門工作,有一天我們去敲門,有一男人打開門,我們做完簡單自我介紹,他大聲說,"你們教會還在阿?10多年前有人敲過我的門,沒想到這麼久了,教會還在,傳教工作還繼續著!"
他這話擊中了我的內心....
原來那恆久不變的是神,神的事工一旦開始就不會停止,我瞬間懂了,我只要緊緊抓住神,緊緊依靠神,我所經歷的這些幻滅、所刺動我的這些短暫的瞬間,終究會過去,神一直都在,他不會走,神的愛會一直陪伴我,即便大地都消逝了,神旁的人事已非,我的神依舊在...
我找到了繼續往下走的動力,那個傳教士的邀請,是神對我的邀請
,好在我沒有拒絕,才找到了那根救命的稻草
最後分享我非常喜歡的伊麗莎.舒姊妹的話:
'我會向前走....我會微笑面對強烈的暴風雨,並用無懼必勝的態度來渡越驚滔駭浪的處境。
對耶穌的見證會燃起一盞明燈,引導我穿越不朽生命的門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