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苦難中要快樂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植室的對面是兒童病房,我注意到很多孩子是光頭,我問護理師為什麼?
"他們蠻多在接受化療"
好辛苦喔,還這麼小的孩子,真不忍心。
對面病房有哭聲、笑聲、孩子嘰嘰喳喳聊天聲,走廊也常有父母推著點滴,孩子抱著玩偶在散步,扎著針的手纏著膠帶,孩子的臉卻是愉悅,對周遭仍充滿好奇。
我很訝異這麼辛苦,怎麼還笑得出來,這是當時心情沉重的我不能理解的,肯特‧理查長老說"我注意到,孩子們往往很自然地就接受病痛和苦難。他們謙卑、溫順地默默承受。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一股美好愉快的氣息"
"在極度痛苦時,我們的心可以變得像小孩那樣,去謙抑自己,並「祈禱、工作、(耐心地)等待"
神派遣這群小天使成為我的老師,親自向我示範,"即便在苦難中仍要快樂"
老公生病時,主教來看我們,曾經對我們說,要好好享受這段時間,我心想,擔心害怕都來不及,要怎麼享受?
漸漸才懂......
要好好享受生命的每一刻,每個高低起伏,每個笑聲、每滴眼淚,譜成了生命的樂章,成就了塵世生活屬於自己獨特的精采,是神的美意,是偉大的交響樂,是我們與神共同的演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