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我的路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缺乏、磨難、病痛是愛的課程
主阿!為甚麼這些課題竟是如此沉重
有時竟讓我無法抬頭仰望,快看不見光
該如何前行呢?
恐懼遮蔽了我的雙眼,限制了我的眼界
眼前盡是烏雲密布
層層疊疊重壓著我
我想起了主的話
完全的愛驅逐一切的恐懼
憑藉信心抬起腳跟,邁開步伐
主的愛導我前行
叫我明白
這一切乃是造就靈魂的良藥
無法逃避,不可避免
苦痛是過程,幸福才是終點
主說寬慰吧!我便寬慰了!
回首沙灘上艱苦行走的步履,有兩對腳印,一對是我,一對是我的主,
一路相伴相隨,我並非踽踽獨行
主用愛點燈,照亮我前方道路
叫我明白,塵世的路有其神聖的目的
脫去自然人的外衣
神性的光輝會一點一點嶄露
主在終點為我歡呼
歡迎我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