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言語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海的妻子撒拉亞,因為兒子們離開他們去取銅葉片,她因為太擔心兒子們的安危,而埋怨她的丈夫,李海是這樣安慰她的妻子,
"...我知道我是個會看到異象的人;.......我已獲得一塊應許地,我確實為這些事而快樂;....而且我知道主會從拉班手中救出我的兒子...."
李海還沒有得到應許地,他的兒子也還沒有回來,但是他的信心十分堅定,必能安慰他的妻子,必能鞏固他的妻子。
我也曾經因為他人堅定的信心受到鞏固,我老公當時被送到加護病房,醫生說情況很危急,要通知其他家人,因為隨時可能走掉,不久主教來了,主教做聖職祝福,開頭第一句話主教說"會有奇蹟出現"
一邊是醫生的話,一邊是神透過主教給我的應許,我相信神,神不妄言,神說的每一句話必定應驗。
今年過年我們也是在醫院度過,那時情況也是十分險惡,我老公失去意識,因為病毒引起腦炎,他分不清白天黑夜,說話答非所問,有幻聽和幻覺,大多時間在昏睡中,我當時很害怕,以前再怎樣病重,還會和我聊天,這次雪上加霜。
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在主治醫生面前哭了起來,我問醫生他會好嗎?醫生說"很難評估,有人就此昏睡,有人幾個禮拜好了,有人幾年才好,有人好一半....各種例子都有
在這難熬期間,單諮議常常用神美好的話語,安慰滋養我的靈魂,單諮議說,他為我老公禱告,求神保護他的腦,2 次,有2次在聖殿,他感受到聖靈溫暖平安的感覺,他知道神會保護他,他會好起來,他的腦會受到保護。
我感謝這兩位美好的領袖,用他們堅強的信心鞏固扶持我,伴我度過這些大的苦難,我老公的腦完全恢復,經過40多天的煎熬,他醒了恢復意識,如神的應許那般,一點不差。
我感謝在生命的低谷,能有聖職,能有充滿信心的話語伴我度過
願我們都能準備好足夠的信心和見證,成為彼此的依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