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很忙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工作到8點在香港是不是很正常?本來我想說我很幸運從來沒有在香港工作過,(我唯一在香港的一份工作是中學的時候教鋼琴)但是其實我現在是24/7一直在工作,所以並沒有比在香港好。。。😭
我最近又開始大壓力,因為整個世界物資短缺,運費也增加了很多,我們在台灣訂製的咖啡杯,以前是$6一個,現在是$10,結果之前客戶訂的杯子也因為這個差價讓我賠了不少錢,而且最煩的是運費。。。運費是一年前的double,真的很誇張,也讓生意很難做。。。
我嫲嫲已經九十幾歲,我阿婆死的時候是104歲,人真的不要太老,人老了不可能沒有病痛,但是有病痛又很痛苦,老了真的很累。
你媽現在還好嗎?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很喜歡Shawn Mend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是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真的很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自己煮飯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少煮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成長】你是真的很努力,還是只知道努力追求自我成長、時間管理、工作效率的人都是努力的人,但是最怕的就是輸在「只知道努力」。 無效努力帶來的挫折感會讓人產生不如躺平的想法,畢竟如果結果一樣,為什麼還要努力。人生庸庸碌碌不可怕,可怕的是努力的要死卻還是庸庸碌碌。 不過想要實現夢想,努力還是必須的,而我們要做的是拒絕無效努力,學習有效努力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26
職場|主管怎麼看你很重要嗎?他是真心培養你,還是只想壓榨你?剛看了一篇文章教你用四個法則定義主管是想培養你還是壓榨你,看似有道理,但細思極恐,其實這是個假命題,因為他真心培養你,跟壓榨你,從行為是看不出來的。 大家都看過幹片,什麼老師傅每天叫他做一樣的事情,然後好像什麼都不教,結果沒想到是為了打磨他的基本功,幾年後已經變得很強了。
Thumbnail
avatar
Fallacy(廢樂希是一種謬誤)
2024-01-04
就算妳吃得很隨便,妳的母乳還是很有營養。迷思◇吃得不營養,奶就沒營養? 不管在媽媽論壇、或是路上的婆婆媽媽,都有人說著:“連醫生都說,妳吃得不營養,妳的母乳也不會有營養啦!” 甚至還有醫生說,母乳像水一樣沒營養價值! 真的是這樣嗎? 傻了!我還想反問,難道人吃得比牛還要差嗎? 牛吃草,人吃雜食,營養來自四面八方怎麼會有人奶沒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7-23
對不起,我還是很愛妳的。底下完全是我低落的心情寫照。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14
【你想當一個聰明又努力的人?還是個蠢笨確運氣很好的人?】這場COVID教會了我一個事實,光努力,是不會成功的。所以。。。我們是要乾脆躺平嗎? ⬷⬷⬷⬷⬷⬷⬷⬷⬷⬷⬷⬷⬷⬷⬷⬷⬷⬷⬷⬷⬷⬷⬷⬷⬷⬷⬷⬷⬷⬷⬷⬷⬷⬷⬷ 原先,我們新公司的業務很簡單,就做著我們之前一直做的老本行,開開心心的做了一年,直到COVID。。。 COVID第一年我們影響不大,日子過得還
Thumbnail
avatar
廢文利
2023-07-02
你很困擾嗎?真是不好意思。昨天看了部冗長的得獎電影,整部片只對裡面的某個橋段很有印象。 有個人的住家附近有一些流浪貓,她會不定期的餵養這些貓,因此貓常常會在附近徘迴。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2-06-04
怎麼辦,還是很喜歡你最近還是很喜歡他,就算已經被拒絕了,還是。 很明確地,他跟我說,他有心動但是還沒預備好進入一段關係。我特別理解所謂“沒預備好”這回事,因為我其實也沒把握自己是不是有能量愛人,有能力承擔另一個人生活的重量。 我還是喜歡你。攤牌後的幾周依舊無法平復這份心情。 ___ 氣死我了!
Thumbnail
avatar
漫不經心的人生劇本
2022-04-18
到底你是很Man的小女人,還是很小女人的Man?最近有人打給我,做一位離職員工的reference check,最後問到這位同仁是否有違規不法的紀錄。我點開了他的個人檔案,發現他五年前犯了一個錯,是講出來穩死的那種。
Thumbnail
avatar
饅的深夜HR人生劇場
2021-10-01
你總是忙到喘不過氣來嗎?你害怕自己不夠努力嗎?--量力而為反而帶給我力量在高中時期,曾經有一位朋友邀請我一同去參加辯論比賽,原本已經答應他的我,卻因為比賽前一個星期,剛好正忙著日本姊妹校,來學校交流的事情,身體已經負荷不了的情況下,只好在選擇在比賽前三天,臨時和同學說自己無法負荷,而詢問他是否能找其他人代替… 同學當下隨之而來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8-08
我還是很喜歡你,但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裡了。我失戀了,心情很壓抑很不開心,但我一句抱怨都沒有,也沒有找任何人傾訴,反而到處跟朋友說我早就放下了。​ ​ 我害怕麻煩到別人,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要他們幫忙分擔我的難過。​ ​ 我把他拉入黑名單,刪除他所有的聯絡方式,但又會偷偷打聽他的近況,雖然,無論看見他過得好不好,我心裏都一樣不好受。​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