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煮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日下班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多,根本累到不想動,只喝一杯便休息。
香港這幾天也有差不多四千宗個案,但食材日用品供應沒有什麼問題。
今天我媽生日去了住酒店,昨天跟外婆吃了一頓午餐,這是我婆得了肺癌之後一年半以來第一次見面,她的精神不錯只是沒有頭髮要戴假髮,原來她都已經八十三歲了。
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很喜歡Shawn Mend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是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真的很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自己煮飯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血糖管理:吃得很少,是多少?探討慢性病患者的飲食管理和血糖控制,包括飲食量、種類、時間和血糖數據等方面,提供逐日飲食和血糖檢測的詳細指導,幫助糖友健康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sugar
    2024-03-22
    有哪些很少人知道的健康秘訣對於竹竿先生來說,追求健康生活不僅僅是鍛鍊身體,更是一種全方位的生活態度。這篇文章他分享了自己的健康觀念轉變的過程,從飲食、運動到生活習慣的調整,旨在提醒讀者健康的重要性,並希望能夠得到更多健康生活的建議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mooncake
    2024-03-20
    為什麽我很少寫學術書評?從大學時期開始,我讀完十幾部學術著作,但卻只評了其中一部,絕大部份都是寫讀書筆記。相對起來,我很積極為文學著作寫書評、摘要和心得。
    avatar
    木天心
    2024-03-04
    快樂就是, 欲望很少, 但覺得,自己擁有的很多很多。快樂就是, 欲望很少, 但覺得,自己擁有的很多很多。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18
    《牛排學》48 為什麼很少遇到貴人?怎麼增加貴人運?貴人有會分「影響力」跟「時效性」,生活中的貴人機率偏低,可這樣調整
    avatar
    後沙發
    2023-10-15
    楊丞琳小時候或許真的很少吃海鮮,可能原因跟經濟狀況沒關係............一個人童年或青少年階段,物質生活極少能完全操之在我,幾乎都要依賴家庭。很多家庭經濟能力不錯,父母卻嚴格實施「克勤克儉,嚴禁奢靡」的觀念,子女消費水準跟低收入戶沒有兩樣。反過來,有的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但父母「苦不能苦孩子」的執念極強烈,什麼最好的都要給下一代,父母吃殘羹剩菜、穿得破破爛爛.......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2-09-07
    很少被提起但我認為很重要的能力她也只不過跟我年輕時一樣「看不見發生在眼前的細節」。 但我講這個故事的重點是,我覺得這個女孩需要加強一下「觀察力」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Mmy
    2022-08-26
    能做到這一步才能同意複合 但很少有人能做到小薇今年34歲,離婚兩年。她和前夫是同事關係,兩個人走到結婚純屬是男生對她太好,被感動了才嫁給他的。小薇大學畢業後,因為父母管理嚴格,大學期間沒有談過戀愛,而畢業後眼見著年齡增長,自己和父母都開始著急。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03
    可是我寫的很少我們是因為想寫,因為一顆在心裡的勇敢決定要發芽了,而我們尊重並支持這份勇敢的決定,而我們把他寫出來,讓他有機會長大,也有力量去支持在等待勇氣選擇下自己,在心裡發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吳愛栗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