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常常腰痛,反正要量力而為,傷了醫藥費太貴了。
香港這幾天熱瘋了,但我挺喜歡這種天氣,中午去曬曬太陽很舒服。
今個星期五是我媽63歲生日,會去staycation。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知道自己有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自己最偽善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劇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喜歡Shawn Mend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說性即理的是誰?……朱……朱自清嗎?」好了,我的餘生,真的該躺平了。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過這種失敗的人生。 昨天最後一週。 雖然因為講不完,下週還要線上補一下, 不過心情上,學期也算是結束了。 講到一段落,最後有一點時間, 想說將來也不太會見到了吧!所以我就跟大家勸世。 算是有感而發! 雖然這話我也說過了,但今年心境真的不同: 「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過這種失敗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01
    台鐵的PP推拉式自強號真的老了!請訂閱【火車愛我跑跑跑】YT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的新聞說5/3有一列PP推拉式自強號故障! 編組臨時由PP推拉式自強號換成EMU3000型新自強號! 結果害原本有買到座票的旅客沒座位! 得罰站兩個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 我只能說台鐵的PP推拉式自強號真的是差不多了! 希望公司化之後的台鐵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4
    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現在不買房薪資跟不上房價?房仲沒有告訴你的事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 現在不買房,薪資跟不上房價? 買房前,這些理由應該被考慮, 但事實上是怎麼樣呢? 房仲沒有告訴你的事 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 老年應該是你人生最富有的時候,一個願意為買房打拼存錢的年輕人,老年一定有一大筆財富,難道那個時候會沒有房子可以買嘛? 孩子長大後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3-20
    是我老了嗎?近期動漫打動不了我的心…內有漫畫版劇透~~有雷慎入!有劇透!有劇透!有劇透!(很重要,要講三次) 動漫播放欣賞時間:10/15~12/15 觀看動漫:葬送的芙莉蓮、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某大叔的VRMMO活動記 觀看來源:youtube:Muse木棉花-TW:網址:Muse木棉花-TW - YouTu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2-15
    光生活就很忙了 | 那些芭樂老闆教我的市場真功夫雖然一些老攤販還是陋習未改,但是像馬力歐老闆這樣青壯年的主力也慢慢崛起,不欺生、不抬價,自由市場裡的自由選擇,再帶點善意的輔佐,著實讓市場菜鳥感受到絲絲人情,這才是菜市場裡真正的人情味啊!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3-08-03
    我的老爸是大直男:還是謝謝你教會我「愛不是義務」女兒,雖然我不太了解妳,但我會好好愛妳   不見得每個人都擅長處理情感,不是每個人都能將自己的情緒誠實說出,偏偏越躲在關係背後的這些,越被大家渴求追想。很慶幸自己隨著年紀的增加,對於相似情況的理解也隨之增加,就是在老爸的身上,我才學會這些。 愛是不可愛的時候,我還是愛;愛是裡面沒有虧欠。
    Thumbnail
    avatar
    這裡只有碎念
    2021-08-08
    我的老婆是冥妻(1)本貓跟本故事毫無關聯,單純只是因為很帥所以放在這邊給大家看。 寫在最前面: 這是我很久以前——久到我都不記得多久之前偶然寫起來的故事開頭。當時一個電波打到,批哩啪拉就把這個故事的開頭跟後續的基礎都寫出來了。但是因為後來發生很多其他需要我的事情,所以這個故事就被我暫時擱置了。擱置到我家的品管經常想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04-18
    我以為是老天的安排我是一個擁有自己的工作,經濟也獨立自主的女生,16歲那年未婚生子的一個女兒,靠著自己與家裡的協助,如今孩子也10歲了。我堅強的個性都自己覺得外遇絕對與我無關。 我老公在我10年前我們就認識,也短暫的在一起過,但因為彼此太年輕都愛玩而就沒聯絡了,曾經都只是聽說 ... 聽說:他被關了 ..  聽說:他
    avatar
    小豬
    2021-03-31
    雙手,才是老化的秘密 那天我和我的正妺,一起在餐廳吃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們的眼前走入餐廳,恰好她選了靠近落地窗旁的桌位,外界強烈陽光普照,折射下,正妹說:「這位年輕女生,這麼那麼有錢來這高檔餐廳🍴?」我搖頭不同意👎,這個女生,不是年輕人。 我的正妹 : 你怎麼看出來呢? 她的臉沒有什麼皺紋、她的下巴也無下垂.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