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真的很老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還很愛看那套“dear my friends"的老人韓劇!我記得你中學的時候就要去按摩了,反而我真的非常幸運從來沒有受過這方面的痛苦,腰酸背痛我真的從來沒有,我弟弟的老婆已經有非常嚴重的風濕了,我只是感覺到累和胃痛真的是要感謝神恩!
你媽只有63歲,我媽已經66了,因為最近非常沈迷"dear my friends"這套劇,讓我經常想像我們六七十幾歲之後會怎樣,不知道我會不會有老人癡呆症,如果有,我也希望可以像金惠子一樣自己踏進老人院,而不是被仔女送進去(噢,我沒有子女。。。那我一定是會自己進去🤣)如果哪一天真的來到了,請你不要為我難過,如果你可以來看我就來,來不了也不要有包袱,因為我已經不知道你是誰了,如果我不能上廁所,不能自己吃飯,那請你找辦法靜靜地幫我結束我的人生。我這一生會應該活得很精彩,我真的不需要這種晚年。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