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老去,把握未來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毛說:「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這是在所愛的人走後感傷的一句話,有點悲傷的感覺。但是若不管她背後感傷的潛藏意涵,我倒喜歡這句話的正面積極含義。
人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扭轉,但只有時間無法返轉。現在的人生都是過去歲月的累積,誰也沒辦法重回青春年少。但是,只緬懷或空唉嘆過往未把握的時光,反而對自己是更大的傷害。我們應該正面看待時間,我們留不住流逝的青春,但我們可以把握未來的美好。
現在覺醒不晚,就像三毛說的,選擇認真的老去。讓我們認真的對待未來的每一天,創造屬於自己滿意的生活(未來)。
#每一天,我都很認真的對待我的生命
#每一天,我都很堅強的戰勝自己的懶散
#每一天,我都在期許自己成為全新的自己
#每一天,我都在追求屬於自己未來的幸福人生
40會員
222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