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6_有必要做到這樣?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六章〕
我拖著頻頻滴水的濕體,步向體育館拿出準備好的大浴巾,要來擦乾自身龍體。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總是能瞄到不該看到的,我能當作沒瞧見嗎?
昕源手中正拿條洗臉用的方巾,他是要用它來當擦腳布?
"你用你的這條小毛巾能把頭髮擦乾,就該偷笑了。"
我依舊是腳步不聽使喚地,將我的大條浴巾遞到他面前。
"沒差啦!你剛才為我擋了不少槍,
我怎麼看都是你比我濕,你快點擦乾吧!"
他回絕了我,並繼續用那條方巾擦擰著頭髮。
就在此時,白書逸與籃球社的學長們現身在體育館內,
難怪十點鐘方向有股無懈可擊的氣場,外加花痴女同學們的群聚。
這時間,我想他們可能是要來練球的吧!
但目前體育館內和操場,皆被我們二年級搞得像是以阿戰爭過後, 短時間內,可能無法使用。
似乎這萬人迷王子發現了我們,目光正投向這兒,
這時間點也太恰巧,怎麼會如此的天助我也。

"你這擦法,就算毛巾被你擦破洞,身體依然是濕的。"
我想現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欸!
雙手拿起浴巾,繞過昕源的纖細身體,
輕柔地先幫他擦拭頭髮,約七分乾左右再順勢而下,用浴巾游走他的脖頸...胸膛...腹部...雙臂及後背。

當然此時的他是裸著上半身。
正常嘛!目前體育館內二年級的男學生,幾乎都是光著上身,皆在使用浴巾將身體擦乾。
唷!沒想到他瘦歸瘦,身材卻不是弱雞那種,
腹肌線條明顯,塊塊精實且稜角分明。
嗯...現在好像不是該欣賞他肌肉的時刻。
待身體擦乾後,我蹲下身來繼續擦拭著他的大腿、小腿,直至最後的腳丫。
此人膚色真的是由臉白到腳,整身白皙皙,
而且觸感非常嫩薄,猶如嬰兒般細緻肌膚。
由於他尚須更換乾淨的衣褲,因此等會兒他去洗手間換上褲子前,自行再擦乾腹部以下、大腿以上那部份。
如果連那塊區域也要我幫他處理的話,同學可能就要去跟訓導主任章閑甫打小報告啦!
我明瞭現在所做此舉會引起眾多同學們側目,但我並不在意,
只要確定那人有看見這幾幕便足矣,旁人的眼光對我來說,只是空氣罷了。
白書逸!你就安靜欣賞曾經的舊情人如何成為我的階下玩物,
現在就挺不住的話,難保將來你不會心臟病突發。
"有帶衣服和褲子來換吧?!"
我問道從我碰觸他濕髮開始,就持續用發現新大陸眼神直視著我的昕源。
此刻他雪白如雪的雙頰上正泛著紅暈,
該不會是我這暖男舉動,令他內心小鹿亂撞?
"昨晚我溫習完功課後,確定有將衣褲準備齊全,放入書包內,
只是不知何時,被我那調皮的五歲弟弟全數給翻了出來,
我早上出門前,也忘記再檢查一次,完全是自己的疏忽。"
他回過神,頭低低的,像極做錯事的孩子般。
聽這語氣,他好像完全不怪罪於弟弟分毫,
但我卻很想將他弟給揍飛到與海綿寶寶當鄰居去。
有妹妹的哥哥通常都很溫柔;有弟弟的姐姐則三秒變潑婦,
那麼有弟弟的哥哥呢?
"那先拿我的乾淨衣物去換吧!"
從手提袋中拿出我的adidas紅色T恤,及黑色五分休閒褲,
最後是令我感到有些彆扭的灰色格紋四角褲,
我將這些衣物直接塞入他手中。
噢咿!我是在幹什麼東東?!
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上嗎?
幸好我倆體型接近,好啦!他身材是比我好一丁點兒,
如果這上衣穿在信子身上,他會即刻變身為美國隊長。
噗!這比喻好像太抬舉信子,最好他有克里斯伊凡的性感、帥氣,那我早就瘋狂愛上他?
"不行!不行!
你的乾浴巾都被我擦成濕浴巾,怎麼可以連衣服都借我穿呢?
等會兒將我的上衣及褲子給擰一擰就好。"
他又將這身衣物交到我手裡。
"你看我這濕體,乾的衣服換到我身上可惜了,
我等等打通電話,請我們家的司機叔叔來接我,很方便的。
你先拿我的衣褲快去換吧!回到家儘快泡個熱水澡,免得不舒服。"
再次將衣服硬是塞給他。
是說我們將這四角褲遞來交去,很有趣嗎?
奇怪!我這嘰嘰喳喳,怎麼像在關愛女友似的叮嚀。
"那...好吧!謝謝你,
這衣服等我清洗乾淨之後,再還給你。
你回家也記得馬上洗澡,不要著涼,
別看這五月底六月初的天氣,一不小心還是會感冒的。"
他接過我的衣服,也似在交待男友般的囑咐。
"知道了。"
我點頭,雙手示意他快去更換衣服。
他瞧著我,慢慢往後退...流露出感謝的眼神,揮著手。
我也跟他揮了揮手。
靠!在同學眼裡,該不會認為我們是對熱戀中的愛侶,
像是分開個一時半刻,就依依不捨這樣。
打了個哆嗦,我還要帶著這濕身回教室拿書包及球鞋。
披著濕漉漉浴巾,覺得此刻的我...好落魄哦!
等等回到教室打電話給Ethan叔,希望他能以風馳電掣的速度來接我回家。

馬的!無賴信子是死到哪裡去?
需要他救援的時候,溜個不見蛋,
平常不想看到他,卻形同鬼魅般地默默出現。
如果等等被我瞧見,我一定搶走他的浴巾和乾淨衣服,
就算他已經換上,我也要從他身上給扒下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