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31_選擇逃避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三十一章〕
"你是古柯鹼吸食多了是不?興奮個整夜沒睡,天亮就起床囉!
否則怎麼可能比我還要早到校。"
信子前腳踏進教室,就立刻衝至我坐位旁鬼吼怪叫。
"你吸你乳頭啦你,是誰規定不能比你早進到教室。"
我朝他雙手一攤。
其實信子吃驚也不無道理,
自從跟他高中同班將近兩年的日子裡,比他早到校次數是五根手指數得出來。
"操!你想吸,我還不讓你吸咧!是說你們家昕昕的好吸嗎?
他皮膚如此白皙,想必胸前那兩點也是粉嫩粉嫩的哦!"
他挑眉並面露詭異笑容。
我仔細回想上回在校內體育館,拿浴巾幫他擦拭上半身時,有無意中瞄到,好像真的是粉紅色的耶!
不對!我是在回憶他乳頭個什麼鬼。

馬的!極不容易利用整夜時間來沉澱的心,被這白爛信給不經意地再次攪動起來。
"唷!難不成現在是在回味啊!"
他推了下正處於發呆狀態中的我。
"回味你妹啦!淦!
對了!讓你瞄張照片,看看知不知道照片裡的人是誰。"
我拿出手機,打開相簿,翻出昨日在中友美食街所偷拍的相片。
當然我已經將照片編輯過,將身邊的峻修剪裁去,唯獨只剩下那位面熟的同校女生。
如果是原圖讓信子瞧見的話,用不著到第二堂課,全班半數以上同學都會知道峻修在外偷吃。
"哦!這人就是那個...給我五秒鐘,我腦袋瓜整理一下。"
只見信子瞄了照片幾眼後,開始緊握拳頭瞇眼皺眉,
模樣宛如坐在馬桶上大號,卻又排不出來的囧樣。
突然他像是發現大驚奇般地雙手用力一拍:
"你還有印象去年年底,妤靈約班上同學在她家跨年倒數嗎?
當時妤靈曾向大家介紹過她,叫什麼嵐的,全名我倒是忘記,
反正她們是在BIGBANG演唱會上認識彼此的就對,關係似乎還不錯。
你知道我偶像是太陽嘛!所以對這段我特別有印象。
記得我還跟你說過她的鳳眼神似蕭亞軒,你還回應我說是啊!真的有幾分像。"
嘿嘿!我的記憶終於被喚起,但現在覺得那雙眼,活脫更像對狐狸眼睛。
就說此人我肯定見過,只是時間、空間記不得。
哇塞!沒想到信子平常大喇喇,記憶力卻意外不錯耶!
呃...啥毀...所以她倆是歸類於好友關係?
這情形是喜歡上閨蜜的男友?劈腿於女友的好姐妹這樣嗎?
徜若如果有天不幸ㄅㄧㄚˋ 康,不就等於彼此友誼宣告畫下句點。
話說峻修這腳踏得也實在驚險,完全不像平日模範男友的作風,
明知道這女生和妤靈間的交情,還肆無忌憚同時與兩人交往,
我不懂,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不自禁?
我搖了搖頭,此時峻修和妤靈如同平日一樣地肩並肩進入到教室;
峻修一隻手上提著妤靈的書包和阿根早餐,另一手則幫她拉出課椅。
看吧!他就是這麼體貼入微,我才難以想像他竟會用情不專。
"不過...你怎麼突然問起她來,該不會是對人家有意思吧你?
對了!你昨天不是跟昕源一塊兒放學,宥利卻說她在中友百貨與你單獨巧遇。
現在是怎麼回事?難道你想一腿三劈。
再說這張照片又是從何而來?"
信子搶去我手中電話,將屏幕對著我晃呀晃的。
"嘿!你們兩人在看什麼照片?
WOW...是頌奇的女朋友嗎?"
峻修為妤靈拿出早餐,插好飲料吸管後,走到我和信子身邊。
"哈!峻修你也好奇?
等等!我打開讓你瞧瞧,
這位女生,你一定認識。"
信子按下手機電源鍵,準備滑開螢幕鎖。
靠!我後悔為何沒將螢幕鎖設定成密碼或解鎖圖案。
"揪豆媽爹!信子!我想到有件非常重要的事,必須立馬跟你說。"
他被我發出的吼叫,停下了手邊動作。
接著我迅速站起身搶過手機,用盡畢生力量單手反扣住他頸子,死命地將他拖行出校室。
假設照片要是被峻修看見的話,我是無所謂啦!
只是怕他會嚇得三魂七魄全出竅,得去廟宇請道士收驚。
從反扣頸子拖行,接著正向環繞住脖子,最後是緊扣信子手腕,腳步沒停下地繼續拉著他走下樓梯。
完全沒理會他持續發出的唉、喂聲,直到抵達操場看台,才鬆開他手。
"恁老凹!你他媽的是有毛病嘛!
這麼激動衝山曉,抓得老子我熱死了。
一大早怪里怪氣,分明心裡有鬼,難不成真的和那叫什麼嵐的在交往?
到底有什麼事要跟我說?有屁就快點放。"
信子走下二、三階,伸長雙腿往看台上一坐。
也許是頸子和手腕真被我弄疼,聽得出他語氣中帶著滿腔怒意。

"別胡亂瞎猜,我根本不認識那女生。
是說宥利幾時跟你說和我在中友百貨遇到?"
我也張開雙腿坐在看台,雙眼望向正步入校園內的學生。
"就昨晚宥利回到家時說的啦!
當時我還在阿澔家,她同時跟我和阿澔說起。"
他將身體完全放鬆地往後靠,把頭枕在看台上,一副輕鬆自得的模樣。
蛤!我與宥利約莫八點多在中友門口分開,她到家至少也九點鐘左右,
請問信子你跟阿澔是處於半同居狀態嗎?幾乎時常在他家流連忘返到三更半夜。
而且去他家宛如走廚房一樣的稀鬆平常,
連我偶爾都會忍不住懷疑你們感情要好到似乎不一般。
"對了!我一直忘記問你,你覺不覺得阿澔最近像有心事的樣子?
我怕是因為我和李昕源的關係讓他誤會,給了他不好的觀感。"
我皺著眉頭,問著身旁已將眼睛闔上,彷彿下一秒即將要入睡的信子。
"放心吧!告訴你一個秘密...
阿澔他房間書櫃裡,有一半幾乎是像純情羅曼史、世界第一初戀,這類型的男男漫畫。
所以不用擔心他會以異樣眼光注視你們,或許他內心還會感到有些...興奮。"
他語氣十分平和的說出這段話,就像是見怪不怪。
我不禁在內心偷偷吶喊:噗!見鬼啦!
腐女總是環繞在四周,腐男倒是頭一次聽說,而且還是與自己交情算不錯的阿澔。
他喜歡看BL二次元這興趣,著實讓我感到有些驚恐,但我還不至於認為腐男就是gay。
"嘿!你們小倆口吵架囉!怎麼連名帶姓叫起他來?
話說因為以前與他不怎麼認識,所以沒有干預你們之間,
但越是與他接觸,發現他其實個性不錯,當朋友也合適不過。
記得那天他來教室找你,我告知他說你請了病假,
瞬間他那擔心掛意的眼神,連我這大條筋的人,都能明顯體會到。
所以你打算預備利用他來對付你哥後,就結束之間的關係嗎?
說實在話,我挺不忍心看見他受打擊後的傷心模樣。"
信子依舊未張開眼,我還以為他說了一連串的夢話。
聽見這一席話,徹底令我無語。
信子你怎會講得這麼一針見血呢?
他的善良、他的體貼、他的懂事、他的單純、他的溫暖...
種種的美好個性,我心裡明鏡似地。
不明自己何時早已享受在這自然的關係當中,
徜若哪天來到必須坦然面對的盡頭,不止是意謂著會傷害他到何種程度,
我看怕是連自身也無法接受突如其來的驟變,
屆時可能連普通朋友也當不成,甚至他還會出手對我做出懲罰。
但現在根本彼此關係都還呈現模糊狀態,就遑論想到未來會發生的可能性事件。
"怎麼不說話...?
算了!不想回答就別說,沒差!
那你講講為何昨天明明與昕源一塊兒走出校門,卻隻身在中友碰見宥利?"
他突然微微張開眼睛瞄向我。
此時我臉上神情鐵定無比凝重且疲憊,與他滿臉神清氣爽,呈現強烈反比。
"何儒信!就知道你又在偷懶,當學校是峇里島給你來度假的嗎?
要不要幫你準備太陽眼鏡和泳褲,再替你擦上防曬乳液。
這星期輪到你打掃走廊,可不可以等清潔工作做完之後再摸魚,
我不想再因為整潔被扣分,而被池導罵到臭頭。"
衛生股長張起惟在身後怒喝著,隨即將信子一把拉起,拐住他脖子將他拖行。
"起惟老大,拜託你小力點!痛..痛..痛...啊!
今早兒我怎麼會如此倒楣..."
就算信子使出洪荒之力掙扎,卻還是抵不過惟哥像是吃過菠菜後卜派的力大無窮。
哈!為什麼同樣都是對信子所做的行為,我使起來如此吃力,他竟這般游刃有餘?
連壯碩的信子都屈服於他的力量,還得像他求饒。
別看這起惟高高瘦瘦弱不驚風的書生樣,力氣可是拔山扛鼎,
記得在上學期,有回班上男同學心血來潮玩起腕力比賽,沒料到他竟拔得頭籌。
如果讓他去WWE訓練中心培訓個一陣子,是否會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在WWE出道的台灣選手。
目送漸行漸遠的兩人,搖了搖頭。
抬頭仰望看著浮雲變換,剎那卻成了灰濛濛一片,
唉...鬱悶的心情就如同現正的陰暗天空。
與其說希望時間駐留,不如讓它徹底消逝,把盡是錯的事情也一併帶走。
現在我安頌奇想做的事情...唯獨只剩逃避還是逃避。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