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日記| 改變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變地變,我們的愛也變,而我,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也順便遺失了自己,
這是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裡面的歌詞,人的心,真的會改變嗎?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
最近,資訊量有點太大,來不及消化,又一波接著一波,周遭的朋友,有人改變了生活型態,有人改變了身分,有了變了心。
我們秉持著自己的信念過活,或許就在這一刻,我們都無法確定彼此是否會走到何時,這樣的關係不只是愛情,包含友情與親情。
我常問自己,你珍惜眼前的生活、眼前的人,相處看似簡單,但卻永遠沒有規則所言,曾經我會是那個堅持的人,這幾年聽到朋友的故事後,我成為那個隨心情而走的人。
真的不行,放手才是勇氣的表現,存在於勉強的生活,勉強的人,都是痛苦的回憶。
站在河堤上,我看到美好的夕陽,照在我身上,就像我披上幸福的黃衣,捨不得離開,怎樣的幸福才不會向夕陽這樣,漸漸落下,那時候,我領悟到放下與等候。升起又將落下的循環,學著去珍惜這樣的循環。
你知道台灣每個月幾乎都有路跑比賽嗎?你知道一場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能在一小時完賽,你必須3分鐘跑一公里,3分鐘也等於泡一碗泡麵的時間,就能跑一公里。2020我開始參加路跑活動,那時的我們憑著一股傻勁跑著。這是我的跑步紀錄,它持續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