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39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新宿 / 三丁目町 / 新宿中央公園 》
「真一嗎...?」
「啊啊」
「別過來!...抱歉、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是嗎?」
搭著出租車、來到了這約定好的地方
抬頭望著映襯這片漆黑的熠熠星光,打著哆嗦地行走在這凛冽的冬季夜空下
他、刻意地選擇了背向著我
在這裡、唯一可以看得見的,也就只有他手中的那點微弱地火苗,還有那隨之燃起的一縷輕煙
「…你認為我辦得到嗎?千沼」
「你要是真的想做的話、就做得到」
「我是打從心底、想要這麼做的...」
「這怎麼能行呢?如果連你自己都沒有自信的話、又怎麼會讓別人相信你呢?」
「...說、說的也是吶」
「真一,你是個以迎合他人而活的集體主義者?還是個遵從自我直覺的個人主義者呢?不管是哪一個、對我而言,都很有煽動你的價值」
「……」
「再加上、你如果是個對自己的想法深信不疑,有著執念與責任感的人的話,這就更容易被教唆了」
這就是你的理由嗎?
雖然多少還是帶著些許的掩飾,卻也還是坦誠不諱地、選擇不去逃避他的責任
那麼
他也應該是知道的才對?
或許 ----
這可能將會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經驗也說不定了
「但是你這個人吶...總是在最激烈地關鍵時刻,卻無法秉持著自己的信念;沒有任何地想望、居然還能夠屢屢獲得他人的青睞?」
「這、這個...」
「就唯心論的精神主義者來看,應該是很難允許你這種人的存在的;真是傷腦筋吶!」
千沼他、很快地就做出了屬於他的結論
但是…
他卻也忽略到了一個錯誤
就算是我,也同樣地無法預知、明天的早餐將會是什麼?
之所以、會隨著父親來到新宿,轉學至這峰城大附屬裡來
之所以、會在千沼的邀請下,臨時擔任起學生會的執行委員
之所以、會在那河堤旁的道路、意外地能在那裡與奈緒她相遇
這些、也都可以算是同一件事情吧?
是要將它們、定論為是這必然之下的偶然呢?
又或者是說 …
要把它們稱作是那『命中注定』的、也是可以的吧?
***************************************************************************
《 新宿 / 末次町 / 奈緒的公寓 》
「真虧你還能在千沼的面前、繼續戴著面具吶」
「 這個也是約定好了的吧?…無論探索出了多少條的道路,最後所得出的答案都是一樣的吶,那個時候的結論、是不會錯的」
只是為了約定嗎?
就這樣、一個人...把自己關在這漆黑地小小的房間裡頭?
就這樣、等待著我,將這扇就置在他咫尺之前的門扉、給打開?
「真一...已經夠了吧?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奈緒...妳也是知道的、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的理由吧?」
「可是、你到目前為止,還都不是為了 ---」
「 --- 現在、已經不能再有特殊對待了」
「!」
「我們、已經失去了動搖與止步的權利了,對吧…奈緒?」
「就是說吶...真一」
是吶…我是再清楚不過的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地害怕
虛假的雙親
沒有記憶的朋友們
大家...都在撒謊
感覺全世界、都在監視著我
真一、也就是待在這麼的世界裡頭吶
孤身一人
所以、我想成為真一那唯一的真實
所以、可以的吧?真一
不管是要再重來多少次...多少次…
不論是要再重覆無數次...無數次…
『 我也都一定還是會 ---- ! 』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