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消失》第七章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例行注意事項
  • 本作品的實體書已完售。
  •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本故事與實際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故事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所創作的二次創作。
  • 書中所有立場均屬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國家無關。
閱前注意事項
  • 含極少量粗言穢語。
  • 主書面語。另有廣東話及英語,附翻譯。
  • CP:米英香攻受無差。
  • 米視點。
  • 補回二零二二年四月的更新。

九年前。二一四三年,十二月。
眼下的,是佈滿瓦礫、泥濘和血跡的世界,沒有一座建築物完整無缺,沒有一架車輛沒有凹痕,沒有一條街道乾淨清爽。因為紅諧現象的濃度比其他地方要高的關係,這裡所下的雨水總是帶着微紅色,所以建築物的外牆都留有像是被血噴灑過一樣的痕跡。從遠處吹來的風除了伴隨着屍體腐爛後的腥臭味道之外,還夾雜了一些血液、脂肪和塵埃混在一起後,被熾熱的陽光曬燙而蒸出來的刺鼻難聞氣體,令這個地方像極人間地獄。
一世紀前,這裡的十二月還能被稱為冬天,但現在的氣溫依然是華氏一百度[1]左右,熱得像我國的炎夏。若然不看地圖,我還以為自己身處於澳洲。
「情況已經比以前好多了。到了下一個月,嚴寒就會來到,屆時氣溫會跌到攝氏零下十多度。」里昂的聲音在此時從後響起,站在大廈天台邊緣上的我隨即轉身往他看,見他出現在天台的門口,注視我。由於太陽很猛,紅色陽光曬在他身上,使他看來像是在發光……和很熱。
「不要站在那邊,會中暑的。」我跟穿着淺色短袖襯衫的他說。
他環視了四周,接着朝我走來,很快就跟我一起站在了另一座大廈的陰影裡。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裡?」我問他。
他道:「亞瑟先生告訴我的。」在沒有亞瑟的情況下,我和里昂其實在結婚後數年,都沒有特別在意稱呼的問題。「他猜你吃完早餐後會來天台一趟,所以我上來碰碰運氣。」
我不禁皺起了眉頭。「我還真是沒有什麼事情是能夠暪住他的。」
「他太熟悉我們了,所以比起暪着他,我比較傾向於避免那些會提及過去的情況發生。」他笑嘿嘿地說後,問我:「說起來你在這裡做什麼?瓊斯先生。」

有訂閱的你,可經Discord群內驗證區進行認證,以獲取我們的同人向作品第一資訊,也能直接與我們交流或催稿。另外,我們還會送出接下來的新刊給我們的訂閱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