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真的很美呢!
花,不會計較你什麼,
總是會綻放出它最美的模樣。
是溫柔而不暴躁的;
是柔美而不柔弱的;
是靜靜的......。
花,不會忌妒誰,
為什麼?
因為她相信是美麗的,
因為相信自己,
有自信,
會活出最美 最堅強的一面。
而你/你也如此,
像花一樣自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鬱金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杯下午茶的時間ˇ_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妳是我的花朵王子總是奔跑在星球上 拜訪很多認識的小動物 他每天都想念他的玫瑰 有時候雨水太多了,花兒委靡不振 有時候對她說笑話,花兒精神抖擻 王子後來發現,他每天對玫瑰花說的話 真的好重要,灌輸什麼奇妙的心電感應 他開心,玫瑰也開心,他更安心吃烤雞 每天高興吃肉,才不理什麼八風吹不動 吃吃喝喝
avatar
一支玫
2024-05-01
你知道這個世界是需要溫室裡的花朵的嗎?「溫室裡的花朵」 這是母親從小就笑稱自己的女兒 被家人保護得很好的形容詞 我們都知道這一部分是事實 另一部分則純屬玩笑 是屬於我們母女倆的private joke 然而這個形容詞 某種程度也默默地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輕巧的標籤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4-02-06
心靈花朵的盛放在冰霜與雪的籠罩之下, 花朵沉默,但心靈深處不止。 寒風過後,夢想的種子醒來, 在土壤的懷抱中,靜候春天的消息。 心靈也如此,每當陰霾籠罩, 內在的花朵猶如新月,雖小卻亮。 面對困境,不退縮,不止息, 像新月初升,悄然帶著希望之光。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4-01-09
畫畫練習隨筆 | Day14-31欣賞花朵的姿態完成第8幅畫畫練習作品,這次臨摹的作品是我很喜歡的畫冊《植物情人》。 認識這本畫冊,是有一次無意看到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的臉書發文,提及他收到一封陌生來訊,開頭寫著,她是一位植物畫繪者,接著,是兩百張畫。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1-29
【閱讀分享】綻放幸福花朵的小種子:一步步打造你的幸福生活 這本書就是以「種花」來比喻人生。我們都希望自己能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怎麼樣才能變得幸福呢?松埔彌太郎認為,幸福並不會突然從天而降,而是來自日常生活的耕耘及累積。我們每天做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是在播種。若你播下的是幸福的種子,就會開出幸福的花朵。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3-09-16
20220414封侯非我意,但願海波平~「工業金屬股」是台股的秘密花園,再論華新麗華與鋼聯潛在價值。「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文青時間一下,這是清朝魏子安的《花月痕》~這兩句詩,用在股市投資,前者一定是對的,跟股票談戀愛不會有好下場,後一句就看你的愛情修煉了,被愛的人永遠比愛人的人幸福,你清醒者陪人做夢吧~呵呵。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14
《花的祕密:植物為什麼會開花?》《花的祕密:植物為什麼會開花?》 作者|瑞秋.伊格諾托夫斯基 譯者|陳雅茜 出版|遠流粉絲團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2-25
Hi ,我是Daphne 歡迎來到我的祕密花園我是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爸爸說我滿月抓週拿到的第一樣東西是筆, 他以為我會是作家文青, 沒想到我大學讀的是經濟,長大後是在銀行參與金錢遊戲..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 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 想參與兒子們的生命,卻也想要打造自己的夢想階梯
Thumbnail
avatar
Daphne's secret
2021-11-17
si薰|Matters 💗初心這純粹的抒發,竟收穫這一片秘密花園│創意有價Matters🔆 💗初心這純粹的抒發,竟收穫這一片秘密花園 我的本性並非是一個喜歡唱高調的人,最初完全是抒發自己的心情,而寫下一篇篇的文章,我沒有那華麗文采,只有一顆温暖的心,寫作初期沒有目的,就是把整個心一層一層撥開,只為療癒那沈淪於黑暗的自己,希望給自己一道光,寫著寫著我漸漸看到心裡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