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又想吃辣的最佳選擇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幾年特愛吃辣,但炎熱的天氣又不想喝熱湯吃麻辣鍋,這個時候干鍋就是最好的選擇。
現在在家樂福就可以買到囉
現在在家樂福就可以買到滷台味麻辣干鍋系列商品,我覺得價格相當實在份量又足夠約兩人份!這次吃了三種分別是牛肉、豬肉、猴頭菇(素)再來一一介紹一下。
牛肉🐮/豬肉🐷:除了麻辣鍋本身的椒麻香氣外還帶有肉品本身(牛肉超推)香氣,裡面每個食材都入味而不軟爛,也保有蔬菜的口感跟鮮甜,米血百頁豆腐跟甜不辣都充滿椒麻辣而且甜不辣超Q~雖然是麻辣干鍋但我覺得辣度在小辣,香、麻的部分比較強烈,所以不太敢吃辣的也是可以嘗試看看。
加熱即食
猴頭菇(素):其實我平常比較少吃素食料理,所以保持著嚐鮮的心態嘗試,結果超驚豔!不同於肉類干鍋,滷台味猴頭菇麻辣乾鍋較為清爽,每個食材依然很入味,口口都香麻辣,猴頭菇獨特的口感也與乾鍋香料搭配的天衣無縫,整體吃起來較無負擔(然後很下飯的多吃了兩碗飯🍚🍚。
💡我是用電鍋加熱,超快速!從冷凍庫拿出來加熱十五至二十分鐘就可以開飯啦!香氣四溢啊啊啊啊(連我女兒都聞香而來),當作正餐宵夜都很適合呢。
除了家樂福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喔!(有夠方便吧各位)
現在萬物齊漲買個菜回家也煮不出個有看頭的料理,帶著孩子外食還是會擔心⋯⋯這樣一個干鍋有肉有菜有滿滿的料,加熱後完美上桌吃的不只是口腹之慾,還有心靈上的滿足!(懂咪!

【店家資訊】        
滷台味 最道地的台灣味  
官方line:@nais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32684017360867
#食下有約 #x滷台味 #台南美食 #家樂福 #台南伴手禮 #超商美食 #家樂福美食 #網購美食 #滷台味 #taiwan #popyummy #麻辣干鍋 #台灣美食 #四川料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