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意想不到、能夠重返學生時光,有幸再次燃起青春熱血的特別際遇!(1/25)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吃完午餐休息一下,接著就去打鼓教室練鼓。

昨天打鼓課發生一件很酷的事~老師下課的時候,突然問我說:「你有組團嗎?」

我有點錯愕,心想:「我有看起來那麼厲害嗎XD」,並趕緊回神說道:「當然沒有啊哈哈哈!」


結果老師就說,現在音樂教室老闆想要規劃一個新的團體班,也就是把各個樂手編在一起搭歌的團班,他們想說一開始團班搭歌的班級,

要先拍個示範影片當作宣傳招生的,還會幫我們動態攝影,

老師就找我們現有學員當中,對各種樂器較為熟稔的人來練團、拍片!


老師找我我覺得非常榮幸,我本來還自認為學習時間很短很淺,深怕自己無法勝任、甚至拖累到其他團員,但老師非常鼓勵我,說其實這樣短時間的學習內,我的成果算是很厲害了!

我的信心慢慢建立,開始感到一絲絲躍躍欲試、摩拳擦掌的衝動。我已經開始想像,這個團班拍攝活動一定很有趣,甚至有點回到以前在大學玩社團時期,為了完成一首首歌曲的大型表演,與不同夥伴們以各種排列組合的人員與樂器,一起合作,完成一首歌的經驗。


沒想到十幾年過去,還能夠有這樣回味青春熱血的機會,同時還可以認識其他樂手同學,所以我就一口答應了!很期待之後一起練團時間,也算是給自己學習打鼓的階段性小成發吧哈哈


raw-image

當天練完鼓之後,去咖啡廳上紀老師的哲學課。

近期已來到班雅明的課程,不過上一期海德格的課程回放截止時間快到了,因此這禮拜每天看一集複習寫筆記,地毯式的再次徹底複習一遍。

沒想到再一次的複習,又對於海德格-這一代巨擘宗師的哲學,有更多更深的感觸與體悟。


對了,使用的筆記本是上次去高雄找好友Lily 的時候,Lily送給我的筆記本,厚厚一整本,紙張空間大小也很剛好,沒想到能夠用在我最喜歡的哲學課上,每堂課都寫好寫滿,真的是太棒了!謝謝Lily! ❤️

再搭配上週和熊哥去拉拉熊展覽買的杯子,來一杯熱拿鐵咖啡,悠閒愜意的午後學習!

堪稱完美!

4會員
56內容數
哈囉你好嗎 我是伊蓮👋 近期從工作的桎梏中解放開來,30歲的我矗立於第一個人生重大的十字路口,我將為人生留白一段時間,進行沉澱、行動、揭露、經歷、對話及回饋,並將身為社會局外人的生活玩味凝結成點,藉由寫作把它們刻劃下來。未來將何去何從,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