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篇:如何善用Human Design賺錢?開放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放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通過情感賣體驗

中間地帶是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和Ajna(眉心中心)。如果你看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大概一半的人在情感上是未定義的,我們知道開放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的「非我」策略是:「避免對抗與逃避真相」。因此,當Mind(頭腦思維)代表那個「非我」時,將根據「避免對抗與逃避真相」來做出決定。通常,Mind會說:「我不想進入那個,因為我不想進入那個。」然後,他們就離開而去別的地方。
處理對抗與尋找真相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不僅如此,還有帶來愉悅的對抗——這就是「性中心」——以及帶來食物愉悅的對抗。通過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有各種各樣的方式可以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以便能夠真相大白,這是賺錢方式的一部份,也是從情感系統中運作出來的物質層面。
這是開放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的一大賣點,並可以藉此接觸到一半的人類,然後說:「你真的需要面對你的真相。」這就是賣點。「如果你面對你是誰的真相,你會發現做你自己的樂趣。你會吃得更健康,你的性生活也會更好。」所有這些都是Human Design的一部份。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有定義的人接受了它。

開放中心作為智慧之地

它的運作方式非常簡單。這不是人為的。這是我們運作的自然方式。如果你被你的「非我」所制約,你將永遠無法賺到可能在「非我」領域的錢。只有當你對「非我」有智慧並且遵循你自己明確的內在自主權時,你才能在你的智慧中認識到如何從中賺錢。
關於開放中心最重要的是,當你通過它控制你的決策,這意味著你不再讓你的Mind(頭腦思維)為你做決定的那一刻,就是這些開放中心成為智慧之地的那一刻。這種智慧可以轉化為很多東西。這不僅僅是要能夠理解什麼是「情緒波」,因為它進入你的身體,認識到它不是你的,並且在識別你所接受的不同類型的情緒時變得更加微妙,而是最終認識到情緒型的人需要什麼。
我對帶有波浪的情緒生命所做的工作,整個過程試圖將清晰的理解帶入情緒生命的生活之中,以便他們認識到「清晰」是什麼,他們認識到他們的覺知是如何運作的,這是一個很好的賣點。它來自智慧;它來自開放的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1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