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篇:如何善用Human Design賺錢?開放喉嚨中心賣怎樣吸引注意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喉嚨中心是最糟糕的市場。只有29%的人有一個開放的喉嚨中心。我們知道,開放喉嚨中心的「非我」策略是你必須吸引注意力。喉嚨中心開放的人總是試圖吸引注意力。這就是他們的Mind(頭腦思維)要運作的方式。「我要做這個,因為它吸引了注意力;我要做那個,因為它吸引了注意力。」
要看到的一件事是,吸引注意力的銷售有一個小眾市場。從字面上看,他們是那些想知道如何吸引注意力的人。你明白這有多瘋狂嗎?如果你教一個喉嚨開放的人如何吸引注意力,你是在教他們如何成為更好的「傢俱」。你不是在喚醒他們。
對於那些來找我的人,我說:「給我一筆錢,你也可以吸引注意力。讓我告訴你怎麼做。」然後他們就在他們的「非我」上畫上「這一層」,他們認為他們已經學會了如何吸引注意力。
在我的生活中,我有一個真正的特權,被撫養成富人、失去、放棄、被奪走一切、多年來完全一無所有。然後看著,通過這一切的過程,物質的移動。我的整個市場一直是「非我」的。沒有真正的自我可供出售。我懶得管,我沒有東西可以賣給他們。
我生命中的一個諷刺是,為了使Human Design獲得成功,我不得不出售「非我」,不是以我親自培訓任何人的方式,不是以任何人通過這種知識的方式,而是以理解這些東西是怎麼回事的方式。
我的吸引力,我的能力,Human Design的能力直到幾天前,因為它植根於我的設計,都是關於利用我身上那些「非我」的主題。我利用我的「影子」——我穿著黑色的衣服——來拉攏「非我」的世界。
錢是個有趣的東西;它就在那裡。對我來說,它是Prana*。我很清楚,它不過是Prana。我就是我,我在呼吸。我把它吸入,我把它呼出;我把它吸入,我把它呼出。這就是它的方式。但現實是我們並不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裡。
(*Prana=在印度醫學與瑜伽中,氣(梵語:प्राण,prāṇa,Prana),又譯為風,或音譯作般納、普拉纳或般尼克(英語:Pranic),是一種生命能量(vital life),類似於中醫所說的氣,或氣功所說的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520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